fa cup 5.png 

本週的足總盃有第5輪和第4輪一場補賽,加上樸茅對曼城的英超補賽。

今天有點忙,時間不多,簡單分析。

足總盃第5輪

6202-信心指數(60%)
斯旺西(英冠) vs 富勒姆(英超)
預測:1:1

斯旺西近況絕佳,主場迎戰有本錢贏球。富勒姆在英超始終拿不到客場勝利,但在足總盃卻已經客場2連勝。富勒姆絕對不想重賽,勝負應在1球之間。

6216-信心指數(75%)
布萊克本流浪者(英超) vs 科芬特里城(英冠)
預測:2:1

布萊克本在上賽季足總盃第3輪主場1:4慘敗給科芬特里,本季立刻就有復仇的機會。布萊克本近況不錯,在上週敗給維拉之前拿下9連不敗,主場近6戰3勝2和1敗,拿下客場戰績一般的科芬特里機會很高。

6217-信心指數(70%)
謝菲爾德聯(英冠) vs 赫爾城(英超)
預測:2:1

赫爾城在足總盃勉強殺入第5輪,但在聯賽卻每下愈況,9連不勝使得排名已下滑至12。謝菲爾德聯在英冠排名第5,爭取升級是首要任務,但足總盃能贏一場算一場。兩隊近4次交手謝菲爾德聯3勝1和,看來是做定了打虎英雄。

6218-信心指數(75%)
西漢姆聯(英超) vs 米德斯堡(英超)
預測:2:0

米堡近況有多差已經不用提了,排名掉到第19,積分也已經被西布朗追平,保級都顯得力不從心。西漢姆在佐拉的帶領下團結一致,攻守都有很大進步,雖然近兩場比賽只得1和1敗,但對手可是兵工廠和曼聯。鐵錘幫沒有保級壓力,在足總盃晉級可期。

6221-信心指數(75%)
沃特福德(英冠) vs 切爾西(英超)
預測:1:3

論實力藍軍絕對比沃特福德強大許多,先不論傷兵問題,這場比賽是希丁克接任後的首場出征,非勝不可,且看神奇教頭能否變出新魔法。

7208-信心指數(70%)
艾佛頓(英超) vs 阿斯頓維拉(英超)
預測:0:1

艾佛頓與維拉都是英超近況最好的幾支球隊之一,維拉11連不敗,艾佛頓近12場也只作客敗給曼聯而已。比較可惜的是,從曼城租借來的前鋒若奧不能出賽,薩哈最多只能替補,看來前鋒又只能擺上卡希爾一人。面對攻擊火力強大的維拉,艾佛頓死守會很吃力,隨時可能又會1球小負。

7216-信心指數(80%)
德比郡(英冠) vs 曼聯(英超)
預測:0:2
這場比賽還用考慮嗎?當然是放過啊,曼聯客勝1.28,還不夠塞牙綘(除非你下大注,但大仙是絕不會鼓勵你這麼做的)。會不會爆冷?曼聯近14場拿下13勝1敗,唯一敗仗就是客場輸給德比郡,但那是在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半力出擊的情況下。為免夜長夢多,也要保持連勝的勢頭,這場比賽肯定主力出擊。如果真的怕爆冷,補個「和」就行。

足總盃第4輪補賽

1201-信心指數(65%)
兵工廠(英超) vs 卡地夫城(英冠)
預測:1:0

槍手連4場和局,幾乎已經確定退出英超爭冠行列。歐冠聯強隊林立,槍手由於少了法布雷加斯,艾沙文也不能參賽,機會相信也不高。足總盃將是槍手本季剩下的最後希望。不過這場足總盃艾沙文可能仍不會先發,剛剛傷癒並且在國際賽復出的愛德華多也不太可能上陣。阿德巴約、埃布、迪亞比、西爾維斯特、沃爾科特和羅塞斯基等主力也都在傷兵名單中,槍手在主場最多也只能小勝狀況甚佳的卡地夫城1球,被逼和的可能性也不低。

英超補賽

6219-信心指數(65%)
樸次茅斯 vs 曼城
預測:2:1

樸茅吞下4連敗,但上週對利物浦差點露出勝利曙光,可惜兩度領先還是逃不過紅軍的瘋狂逆轉。如果本週還能打出一樣的求勝欲望,面對作客5連不勝的曼城,搶分機會是很大的。曼城上一輪主場對米堡都只能小勝1球,在陣中多數主力都打完週中國際賽歸隊的情況下,樸茅確有機會「反底」,從亞洲盤開出平手的情況看來也確實如此。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