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友誼賽.PNG 

2201-信心指數(75%)
賽普勒斯 vs 塞爾維亞
預測:1:2

賽普勒斯雖然是弱旅,但以前也提過,該國聯賽出了一支打進歐冠聯小組賽的阿諾索西斯,不過國家隊陣中來自阿諾索西斯的球員不多就是了。他們在主場贏過威爾斯、白俄羅斯、愛爾蘭和匈牙利,還曾經踢平過德國,面對同級球隊,賽普勒斯是頗有勝算的,不過塞爾維亞當然不是同級球隊,他們陣中有相當多效力歐洲頂級球隊,像魯卡維納、維迪奇、伊凡諾維奇、蘇博蒂奇、史坦科維奇、托西奇、卡薩、約瓦諾維奇和日基奇等。友誼賽沒有壓力,塞爾維亞作客理應獲勝。

2202-信心指數(65%)
烏克蘭 vs 斯洛伐克
預測:0:0

這場比賽也在賽普勒斯舉行,是四國賽的第2場賽事,兩隊都沒有主場優勢。烏克蘭近期狀況不錯,6場國際賽5勝1和,但斯洛伐克也不差,近5戰4勝1敗。烏克蘭的5勝1和當中,擊敗了瑞典、波蘭,踢平克羅埃西亞,而斯洛伐克的對手稍弱,但也曾戰勝波蘭。烏克蘭在4隊中世界排名最高,但主要是得利於06年世界盃的傑出表現,前鋒舍夫琴科重返米蘭後表現欠缺說服力,只出賽12場上陣349分鐘1球未進,隊友沃羅寧租借到柏林赫塔,出賽15場也只進4球。斯洛伐克近年來實力大幅提升,在利物浦後衛斯克特爾、波鴻中場塞斯塔克和老將明塔爾領軍下,有機會和烏克蘭打成均勢。兩隊史上交手兩次都踢成平手,估計雙方要贏對手都不容易。

2203-信心指數(75%)
安哥拉 vs 馬利
預測:0:2

安哥拉在06年世界盃後沒有值得一提的戰績,雖然曾經擊敗象海岸和塞內加爾等非洲勁旅,但也可以莫名其妙輸給肯亞、幾內亞、烏干達和貝南。這場友誼賽是在法國巴黎舉行,對馬利來說可謂佔盡優勢,因為陣中不乏在法國俱樂部踢球的好手,像後衛A.西迪貝和庫利巴里、中場亞亞凱塔、還有前鋒恩迪亞耶和迪亞巴特,這些還不是馬利旅歐最有名的球星,別忘了他們還有皇馬的M迪亞拉、巴塞隆納的S.凱塔、尤文圖斯的西索科和塞維亞的卡努特。即使沒有全部徵召,馬利在歐洲出賽的勝算還是要大上許多。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