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20.png

不要問我今年世界盃冷風要吹到何時,反正就是一整個不正常,以目前狀況看來,阿根廷真的很有冠軍相(但這也很不正常啊,如果你看過資格賽就明白了)。

賽事編號:6201
荷蘭 vs 日本
預測:主勝、2:0、和主

這場會不會爆冷?I don’t think so. 如果你有看過阿根廷打爆南韓,對荷蘭多少會有些期待。不過從首戰看來,荷蘭進攻上的問題不小,斯內德和范德法特經過一整年征戰,狀況並不理想,范佩西下半季尾段傷癒復出後調整得不錯,而且熱身賽很出色,這和他因傷缺陣大約5個月的時間不無關係,「餓」比賽那麼久,到了世界盃當然想要有所表現,可惜他得到的支援不多。羅本是否傷癒歸隊眾說紛紜,雖然他已投入訓練,但狀態可能不足以應付整場比賽。艾利亞替補上場效果顯著,但范馬維克偏愛使用勤力的庫伊特也無可厚非。日本首戰擊敗喀麥隆,防守做得出色,但進攻上方法並不多,松井大輔和本田圭佑的一傳一射固然精彩,但也是喀麥隆防守出現漏洞所至,面對進攻更強的荷蘭,防守反擊又踢得不如南韓,日本還是只能靠定位球爭取進球機會。日本在岡田武史的狂操下體能有進步,專注防守應不至於會大敗,但想要爆冷獲勝,難度還是比較大。

賽事編號:6202
迦納 vs 澳洲
預測:小、1:1、客和

迦納是本屆世界盃唯一有勝場進帳的非洲球隊,首戰打敗塞爾維亞確實亞有些幸運,因為對手紅牌又送禮,迦納才憑著十二碼艱苦獲勝,賽後還有消息指控塞爾維亞打假球,不過塞爾維亞馬上在第2輪爆冷戰勝德國來堵住大家的嘴。迦納能否從死亡之組突圍,連續兩屆世界盃都打進淘汰賽階段?這場對澳洲之戰將是關鍵,如果拿下2連勝,最後一場小組賽只要逼和德國就能以首名出線。澳洲首戰慘敗,後防線屢次走漏克洛澤,也讓波多爾斯基如魚得水,第2戰對壘迦納,改善後防就成了沃貝克的首要任務。卡希爾在首戰發揮不佳,領到紅牌也讓他缺席對迦納的關鍵之戰,不過卡希爾主要是負責進攻,他的位置還有科威爾可以取代。澳洲其實不怕靠身體踢球的隊伍,迦納的整體技戰術比不上德國,只要防守上不再出現首戰的錯誤,至少能跟迦納踢成均勢。澳洲兩年前曾以1:0小勝過迦納,但當時是友誼賽又在主場,數據僅供參考。

賽事編號:6203
喀麥隆 vs 丹麥
預測:客勝、0:1、和客

兩隊首戰都輸球,不過丹麥面對強敵荷蘭,防守表現還算不錯,左後衛西蒙鮑爾森攻守俱佳,但全場唯一失誤就是將球頂在阿格的背上送荷蘭一個大禮。中路的克亞與阿格合作無間,右路雅各布森大致上也頂得住荷蘭的攻勢,直到有速度又具破壞力的艾利亞上場,大門才再度失守。喀麥隆首戰輸球,上場的球員似乎缺少了爭勝的氣勢,艾托奧未能以身作則,球員之間也各自為戰,彷彿是非洲版的法國隊。兩隊首戰攻門次數都不多,射門的把握能力也不佳,預料將會是一場低比分的苦戰,略微看好丹麥。(不好意思,這場改推客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