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贏德國永遠都不容易,斯科拉里和C羅都心裡有數(歐洲足聯官網)


4225-信心指數(55%)
葡萄牙 vs 德國


開賽時間:6月20日 02:45
主客和:2.45、2.75、2.9
大小:2.24、1.5

永遠不要小看德國人!但也不要高估了他們!

98年世界盃8強被克羅埃西亞慘電3:0,02世界盃不被看好殺入決賽,06世界盃有主場優勢也是熱門只獲季軍。德國人不被看好時可以締造奇蹟,但看好他卻會讓你失望而回。

現在你看好他嗎?

論 近況葡萄牙大勝,而且近10年,葡萄牙在大賽的成績都很穩定,歐洲國家盃連3屆至少8強(96年8強、2000年4強、2004年決賽)、06年世界盃也 進4強,葡萄牙本屆的陣容更勝上屆和06世界盃(多了佩佩、穆蒂尼奧,以及進化版的C羅納度),很難想像他們沒辦法至少打進4強。

德國的 陣容不是不夠強大,而是狀況不好,從門將到前鋒,真正進入狀態的只有拉姆、巴拉克、弗林斯和波多爾斯基,但經過3場小組賽的磨合,誰都不知道克洛澤和戈麥 斯會不會覺醒、施衛因史泰格是不是因為紅牌而痛定思痛、梅策爾德和默特薩克的中衛組合與萊曼的默契是否已經建立……太多的如果都會影響這場比賽。

這 場比賽的勝敗關鍵是勒夫的調度,如果堅持前3場的模式穩輸,但如果針對葡萄牙的特點作出修正,可出奇兵之效。葡萄牙人擁有強大的中場線,要箝制C羅和西蒙 在兩翼的飛馳,必須先凍結德科和穆蒂尼奧中路分球,只用弗林斯一名防守中場是不夠的,如果可以擺上博羅夫斯基,或讓弗里茲移入中路防守,可作為中後衛身前 的屏障。施衛因史泰格不可或缺,他在左路可以降低C羅的活動力,而且由他和拉姆發起的助攻,會讓葡萄牙人不得不後撤回來防守。

波多爾斯基近況甚佳,可推上前線和克洛澤搭配。德國人還擁有身高優勢,定位球以及傳中的高空轟炸,是葡萄牙必須小心提防的地方。

小組賽敗給克羅埃西亞,讓德國人看到自己的缺點,但葡萄牙小組賽不敵瑞士,只讓斯科拉里覺得後悔,後悔沒有讓全部替補上陣。主力休息了一個星期是葡萄牙優於德國的地方,但體能上的優勢能否轉化成進球,卻不能畫上等號。

大仙預測,這場比賽要打到加時賽甚至PK戰才能分出勝負,葡萄牙有機會在加時賽獲勝,但如果PK則德國人佔優。90分鐘的賽事雙方平手,正確得分1:1。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