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美洲盃8強1.png

補齊。

美洲金盃8強分兩天舉行,這篇也分兩天登完。

6217 – 哥斯大黎加 vs 宏都拉斯 – 和
哥斯大黎加在小組賽表現沒有說服力,輸墨西哥在意料之中,但大敗受到禁藥風波影響的墨西哥1:4就有點弱,面對實力平平的薩爾瓦多也只到終場前才追平,中美洲一哥的位置也早讓給了宏都拉斯。不過宏都拉斯的近況也不好,在中美洲盃決賽打敗哥斯大黎加後,4場友誼賽未嘗勝績,前3輪小組賽也只大勝魚腩格瑞那達,面對重整旗鼓的哥斯大黎加,贏球也沒有把握。

6223 – 墨西哥 vs 瓜地馬拉 – 主勝、大
墨西哥小組賽3連勝,而且瘋狂攻進14球,可見在中北美洲,除了美國很難找到真正的對手,雖然捲入禁藥風波有5人停賽,但國際足總已允許墨西哥補選5名球員,實際影響有限,面對勉強晉級8強的瓜地馬拉,闖關無難度。

7219 – 美國 vs 牙買加 – 和
美國跌跌撞撞晉級8強,表垷差強人意,而牙買加3連勝,更是小組賽唯一沒有失球的隊伍。美國雖然有主場優勢,但以本屆的表現來看,很難予人信心,牙買加陣中有多達7名在美職討生活的球員,對美國隊有一定了解,爆冷機會不低。

7223 – 巴拿馬 vs 薩爾瓦多 – 主勝
巴拿馬小組賽2勝1和首名晉級,包括擊敗地主美國,實力應該優於吊車尾晉級的薩爾瓦多,看好主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