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尼哈特,土耳其還有明星球員大阿爾廷托普(右)。(歐洲足聯官網)


5226-信心指數(60%)
克羅埃西亞 vs 土耳其


開賽時間:6月21日 02:45
主客和:1.95、3.75、3
大小:2.3、1.47

克羅埃西亞的大賽特質是遇強越強,小組賽已經非常清楚展現出來。對奧地利只靠一個十二碼罰球驚險獲勝,對波蘭派二軍勉強過關,但碰上德國卻光芒四射,一度以2:0領先,最終爆冷搶下勝利,並提前登上小組第一。

能夠避開葡萄牙對克羅埃西亞來說是好事,但沒有想到對手不是捷克或者東道主瑞士,反而是賽前最不被看好可以從A組突圍的土耳其。

從克羅埃西亞針對性的佈陣擊敗德國,對奧地利和波蘭卻都只能小勝,可以看出一些端倪,那就是教練團對敵人的情搜不夠。

德國隊國際知名,又是奪冠大熱門,球員幾乎全都是在歐洲四大聯賽踢球,要了解德國隊何其簡單,但奧地利和波蘭卻不是這麼一回事,兩隊的知名球星本就不多,效力的也多半是國內聯賽或歐洲二、三流聯賽,克羅埃西亞憑藉本身球員的素質,才艱苦過關。

土耳其又如何呢?除了大阿爾廷托普、B.埃姆雷、尼哈特和通恰伊桑利外,再也沒有歐洲四大聯賽效力的球員,要情搜土耳其,只能找他們在資格賽和熱身賽的比賽錄影(當然還有3場小組賽),臨急抱佛腳看幾片DVD,能不能找到剋敵致勝之道呢?

土耳其在02年拿下世界盃第3名已經震驚世人,小組賽淘汰捷克則再一次讓人看到這支星月軍團的無比韌性。

這樣說不表示土耳其穩贏,傷兵纍纍是他們目前最大的問題,B.埃姆雷和G.埃姆雷應該都難以上陣,而傷兵名單上還有尼哈特、森圖爾克、阿伊漢和哈坎巴爾 塔。別忘了他們的笨蛋守門員沃爾坎,自領紅牌被禁賽兩場,加上中場奧雷利奧累積兩張黃牌停賽,特里姆還能排出什麼樣的先發陣容讓人好奇。

克羅埃西亞不是捷克,也有前車之鑑,肯定會更小心應付,如果在領先的情況下,不會再給土耳其有翻盤的機會,至少以比利奇的換人調度看來,不會像捷克的布魯克納,在領先時換防守球員打算守住勝利,結果拱手讓出中場控球權,慘被逆轉。

兩隊加起來總共有15名球員身上有黃牌,再拿一張即使晉級4強也不能踢,球員會不會因此比較保守呢?教練可能不會這麼要求,但球員本身可能會稍有保留。

兩隊誰才是真正的黑馬?大仙傾向支持土耳其,因為對捷克的神奇逆轉太震撼人心了,你很難不被土耳其人的求勝意志所感動。除非克羅埃西亞能技術擊倒土耳其,不然,被逆轉的陰影始終會揮之不去。

大仙預測,土耳其「客勝」有望,正確得分則推薦1:2和1:1。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