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13.png

太準有時候也是壓力啊!如果今天不準了要怎麼辦?

總有一天會不準的吧?

只好盡力而為了。

賽事編號:6201
南韓 vs 希臘
預測:和、1:1、客和

南韓在熱身賽能將西班牙逼到終場前才靠著世界波贏球,防守算表現不錯,但後衛群普遍偏矮,沒有超過190公分的中衛,面對地上最強的西班牙守得好,不表示擋得住希臘的高空轟炸,而且後衛群會突然失神,輸白俄羅斯就是如此。希臘在熱身賽的表現也不見得好,0:2負塞內加爾、2:2和北韓、0:2輸巴拉圭,面對進攻能力不遜於北韓與巴拉圭的南韓,希臘防線將會受到很大考驗。南韓球星朴智星因傷錯過對西班牙的熱身賽,但應可重返先發陣容,前鋒李東國預計也可以替補。希臘則有中衛莫拉斯受傷缺陣,但還有帕帕多普洛斯可以替補,如有需要,凱索拉尼斯也可以拉去踢中衛。兩隊都以經驗豐富的陣容挑戰世界盃,平均年齡都超過27歲,算是最成熟的年紀,而且有不少球員都將是最後一屆參賽,勢必拼盡以求突破。兩隊防守都夠水準,但進攻並不算出色,小分應是首選。有一些評論認為,希臘國內政局動盪,又陷入財政危機,將會影響球員表現,但南韓也傳出可能戰爭的消息,算是跟對手扯平吧。而且世界盃是讓全國人民團結一致的最佳時刻,打出振奮人心的比賽才是球員的要務。

賽事編號:6202
阿根廷 vs 奈及利亞
預測:大、2:1、和主

阿根廷攻擊陣式一字排開,很多對手恐怕是未戰先怯,梅西、特維斯和伊瓜因的三叉戟,後頭還有貝隆和迪馬利亞給予支援。梅西基本上一枚活動,可打中路也可拉邊,打中路時陣式是4-3-1-2、打邊時可變4-4-2或4-1-3-2,變化多端讓對手很頭痛。大家都說老馬基本上沒有什麼戰術,就是進攻進攻進攻,但搭配場上球員不同的位置,加上各自本身的能力發揮,要爭取進球並不困難。防線上基本有4名不動主力,老馬欽點的隊長馬斯切拉諾坐鎮防中,身後有在歐洲征戰多年的薩穆艾爾與德米凱利斯,左後衛海因策的先發也很穩固,友誼賽戰勝德國時的陣容頗具參考價值,右後衛歐塔門迪應是首選,加切甚至古鐵雷斯都有可能出任右後衛。由於阿根廷的防線在陣地戰時不常參與進攻,在攻守轉換時不太容易落入以少打多的窘境,雖然老馬不太受到媒體和足球界人士普遍看好,但從阿根廷在今年的熱身賽5戰全勝,進15球只失3球的狀況看來,打進16強不成問題。首戰的對手奈及利亞熱身賽也保持不敗,但對手都不太強,少了米克爾在中場的防守實力上也大打折扣。不過奈及利亞的進攻不容小看,馬丁斯、雅庫布和歐比納等人,都有很強的得分能力。面對攻勢如潮,但防守又不動如山的阿根廷,打防守反擊不是聰明的方法,奈及利亞可能會與阿根廷對攻,來爭取不高的贏球機會。

賽事編號:6203
英格蘭 vs 美國
預測:大、3:1、主主

英格蘭強在那裡?如今的英格蘭球員在心理素質上有顯著的進步,是卡佩羅執教的最大貢獻。英超是世界第一聯賽,雖然不是所有頂尖好手都在這,但各球隊之間的對抗性卻是全世界聯賽首屈一指的,前幾年四大豪門還少有對手,但近年來不斷有外國資金湧入,造就了許多新的金錢帝國,像曼城、伯明翰,以及傳統強隊如熱刺、維拉、艾佛頓的不斷提升,對英格蘭本土球員的進步也是一大助力。美國正是英超全球化的受益者之一,今年的世界盃國腳中,就有多達8人在英格蘭踢球,其中7人效力英超球隊,還不包括租借到艾佛頓踢了半季,表現非常突出的中前場核心唐諾文。兩隊慣常都踢4-4-2,基本的戰術變化大同小異,但卡佩羅的戰術運用更加出色,而且英格蘭在每個位置上都有英超最好的球員,儘管在熱身賽表現未如理想,但首戰開出紅盤的機會仍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