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Dzagoev+scores+for+Russia

首輪如果只能選一支最佳球隊我會選俄羅斯,最佳球員則是扎科耶夫(右)。

第一輪小組賽踢完,以下是大仙挑選的最佳陣容,純屬個人意見,你也可以告訴我你的看法。

陣型:3-5-2

門將:

安德森(Stephan Andersen)-丹麥
丹麥力挫荷蘭,擋下6球的安德森是大功臣。波蘭替補門將蒂頓(Przemysław Tytoń)撲下十二碼,是波蘭力保1分的關鍵,但兩相比較之下,丹麥有機會突破死亡之組,安德森更顯重要。

後衛:

博阿騰(Jerome Boateng)-德國
盡可能降低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的威脅,博阿騰在右後衛的表現完美。

胡梅爾斯(Mats Hummels)-德國
德國後防最穩定的力量,有高度有體型速度也不慢,甚至也是愛上前進攻的帶刀侍衛,德國走出熱身賽大敗給瑞士的陰影,當時4名先發後衛唯一沒換的就是胡梅爾斯。

德羅西(Daniele De Rossi)-義大利
雖然不是第一次踢中衛,但3後衛的防線在他的領軍下穩如泰山。

中場:

摩德里奇(Luka Modric)-克羅埃西亞
對愛爾蘭之戰掌控中場,歐國盃後轉會身價可望攀升。

皮爾洛(Andrea Pirlo)-義大利
皮爾洛一整季都精彩,光看他傳球給迪納塔萊(Antonio Di Natale)就值回票價。

扎科耶夫(Alan Dzagoev)-俄羅斯
俄羅斯小將梅開二度,賽前各界預期上位的新星必定有他,扎科耶夫也答謝了各界的精準眼光。

納斯里(Samir Nasri)-法國
場上位置很靈活,忽左忽右難以捉摸,對英格蘭球員的高度熟悉也幫助他發揮,攻進追平球是他努力的回報。

阿沙文(Andrei Arshavin)-俄羅斯
回到俄羅斯就龍精虎猛,阿沙文上半場一次如手術刀般精妙的斜傳助攻,已經預告了4年前震驚世界的阿沙文,又準備要大顯神威。

前鋒:

舍夫琴科(Andriy Shevchenko)-烏克蘭
還能說什麼呢?35歲的舍瓦用兩個進球燃燒餘熱,老驥伏櫪,舍瓦豪言烏克蘭可以在主場奪冠,就算是大話,烏克蘭核彈頭都會撐到最後。

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克羅埃西亞
單場雙響當然要進最佳陣容,克羅埃西亞的鋒線如今就是由這名186公分的中鋒掛頭牌,他和耶拉維奇(Nikica Jelavic)的崛起,也讓克羅埃西亞終於找到後蘇克(Davor Šuker)時代的接班人。

遺珠:

當然也有其他表現不錯的球員,但只能選11人,以下幾個只好割愛了。

蒂頓-波蘭、阿格(Daniel Agger)-丹麥、S.波爾森(Simon Poulsen)-丹麥、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波蘭、戈麥斯(Mario Gomez)-德國、傑拉德(Steven Gerrard)-英格蘭、里貝利(Franck Ribéry)-法國、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瑞典。

ukraine_s_andriy_shevchenko_l_scores_his_second_go_4fd65ae1c4

第一輪最佳進球

第一輪很多進球都很優,如果你問大仙,我會挑舍瓦的第2個頭球,因為迎頂角球本來就有難度,而且角度小,門前防守球員多,還能頂進,我打95分。

Screen-Shot-2012-06-11-at-4.19.52-PM

第一輪最佳照片

名副其實的義式鐵桶陣!

ukraine-v-sweden-group-d-20120611-132058-167

第一輪最佳球衣

看完第一輪,大仙最想買的球衣是烏克蘭!日前經過運動用品店,就已經深深被這件色彩鮮艷,而且有漂亮圖騰的球衣所吸引,當然我一眼就認出這是烏克蘭的球衣,除了黃色,也還有客場的藍色可以選擇。

看完烏克蘭的首輪小組賽,除了仍舊為黃色戰衣著迷,更不得不為舍夫琴科的表現喝采。誰說35歲的老將只能當替補?兩個頭槌喚起了球迷對全盛時期的舍瓦無限回憶。

adidas-Ukraine

烏克蘭國家隊球衣介紹

身為主辦國之一的烏克蘭,將與波蘭一同帶來本屆2012歐洲國家盃的精采賽事。曾經在2006年世界盃打入八強的烏克蘭擁有悠久足球傳統,將由首都基輔帶領下首度舉辦大型賽事。在本屆歐洲盃標誌由三朵鮮花所組成,中間的花朵象徵足球,而左右兩側分別由紅白與黃綠色的花朵象徵波蘭與烏克蘭,先掀起東歐足球的歷史性一頁。

烏克蘭主、客場球衣均採用傳統象徵「勝利」的圖案作為設計,簡潔、俐落,代表帶領地主國不斷戰勝對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