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0613

開幕戰一如所料,智利掌控全場,進球雖然來得有點晚,但還好,剛剛2球。

A組第2場,會不會爆冷?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43 – 墨西哥 vs. 玻利維亞 – 主勝、(2.5球小)、1:0
墨西哥對美洲盃的重視程度如何大家心知肚明,教練講的是一套,但陣容又是一套。墨西哥陣中只有4名旅歐球員,由老將馬奎斯壓陣,其他國腳代表墨西哥超過30場的也只有主力門將柯羅納(原本的國家隊2號),那些大家熟識的名字像「小豌豆」赫南德斯、多斯桑托斯、歐喬亞、J.羅德里格斯、赫克托莫雷諾、阿吉拉爾、拉運、瓜爾達多、佩拉塔和卡洛斯貝拉等通通不在,很明顯,重奪美洲金盃(7月7日開打的中北美洲大賽)才是首要任務(以上球員全在大名單中)。當然,帶副選陣容不表示實力就弱,即使不是衝著冠軍而來(根本也從未贏過冠軍,大概也是要給南美國家留點面子吧),墨西哥在美洲盃自1993年受邀參賽以來,2次亞軍、3次季軍、2次8強,只有上屆才止步小組賽,以今年的籤運看來,在A組闖入8強難度不算很大。眾所周知,玻利維亞依賴高原主場更勝厄瓜多,美洲盃1冠1亞就是在主場拿下的,「高原之鷹」到了其他南美國家很難飛得起來,從最近在友誼賽0:5慘敗給阿根廷也可看出一些端倪。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Copa America 2015美洲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