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工廠 vs 雷丁

開賽時間:4月19日 19:45
主客和:1.25、9.5、4.8
讓球主客和:兵工廠(-1)1.8、3.45、3.6

不到兩個月內三個冠軍全部失去,這對兵工廠造成的打擊可想而知,近13場比賽2勝7平4負,槍手都不槍手了!然而,客場敗給曼聯純粹運氣不佳,槍手踢得更好是不爭的事實,他們本季主場依然保持不敗,現又沒有爭冠壓力,屠殺雷丁可以期待。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讓球主客和:主勝
推薦波膽:3:0(8.5)、4:0(11)
推薦半全場:主主(1.8)
推薦首名進球:沃爾科特(8)

米德斯堡 vs 博爾頓

開賽時間:4月19日 22:00
主客和:2、3.3、3.2
讓球主客和:米德斯堡(-1)4.15、1.7、3.4

米堡的河畔主場夠惡,本季贏了槍手、踢平紅軍和紅魔,博爾頓客場5連敗(英超4連敗)勢難翻身。
博爾頓求保級必全力以赴,但米堡同樣未「上岸」,絕不會輕敵大意,押主勝比較穩妥。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讓球主客和:主勝
推薦波膽:2:0(7)

富勒姆 vs 利物浦

開賽時間:4月19日 22:00
主客和:3.25、2、3.25
讓球主客和:富勒姆(+1)1.67、4.15、3.5

富勒姆保級尚未絕望,搶1分算1分,上一輪客勝雷丁,顯示狀況有所回升。紅軍周中要在歐聯四強主場硬碰切爾西,目前在聯賽領先艾佛頓5分又少賽一場,搶到下賽季歐聯資格應無問題,本仗預料不會full team上陣,富勒姆至少可和局,博主隊拼死保級搶3分。

推薦主客和:主勝、和
推薦讓球主客和:主勝
推薦半全場:和主(7)
推薦首名進球:丹普西(10)

西漢姆 vs 德比郡

開賽時間:4月19日 22:00
主客和:1.38、7、4.05
讓球主客和:西漢姆(-1)2.1、2.75、3.55

西漢姆上又上不去、下又下不來,無欲無求可以大打「風流波」。德比郡提前降級,球員只為自己前途而戰,打出身價或許還有轉隊希望。本場比賽結果可能很兩極,不是西漢姆大勝,就是德比郡爆冷拿客場首勝。
以兩隊近況而論,西漢姆3連敗而且只進1球,德比郡1平2敗被進了9球。兩隊首回合西漢姆作客都大炒德比5:0,回到主場怎會放過表演的機會,押主其他,豪賭他一把!

推薦讓球主客和:主勝
推薦半全場:主主(1.95)
推薦波膽:主其他(60)、5:0(50)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曼聯

開賽時間:4月20日 00:15
主客和:5.1、1.55、3.7
讓球主客和:布萊克本(+1)2.2、2.6、3.5

曼聯8連不敗,近14場比賽11勝2平1敗,扣掉足總盃的失利,真是遇神殺神遇佛殺佛。本輪比賽將是曼聯本季能否拿下雙冠王的轉捩點,由於周中要作客巴塞 隆納,難免一場硬仗,下周又要作客史丹佛橋對壘聯賽爭冠僅剩對手切爾西,連3場客場要全部兼顧有些強人所難。但如果真要放掉或是保留一點實力,要放那一場 呢?依大仙愚見,放掉客場對巴薩比較合理,畢竟下周還有主場可以扳回。
不過,兩場對巴薩中間夾一場切爾西,稍有閃失在難免,因此,本場先拿下布萊克本,保持住領先切爾西5分的優勢,到時候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在史丹佛橋與對手硬拼,才是上策。

推薦主客和:客勝
推薦讓球主客和:和
推薦波膽:0:1(6)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香港賽馬會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