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3輪.png

6215-信心指數(75%)
阿斯頓維拉 vs 西漢姆聯
預測:3:1

維拉10連不勝,但信心已經有慢慢回來,上周在主場曾後1:3還能靠著韌性追成平手,中止了4連敗。前一輪作客老特拉福也差點做掉曼聯,若不是佛格森神來一換,讓馬切達一戰成名,維拉應該可以早一輪止敗。但止敗絕對是不夠的,奧尼爾還夢想著參加歐洲冠軍聯賽,往後的6場比賽如果全勝,機會不能說沒有。西漢姆聯上一輪作客0:1不敵熱刺,中止了5連不敗,西漢姆作客戰績4勝6和6敗本就沒有很好,作客碰上急欲反底的維拉,加上陣中傷兵不少,能搶1分就很不錯。

6216-信心指數(65%)
米德斯堡 vs 富勒姆
預測:2:2

米堡到了生死關頭,是否能夠保住自1998-99賽季升上英超就不曾降級的紀錄,剩下的幾輪比賽是關鍵。上周米堡在主場以3:1擊敗赫爾城,主場已經8連不敗,在此生死關頭,值得投以信心一票。不過富勒姆近況甚佳,最近4場比賽3勝1敗,只輸給了利物浦,客場更是2勝1和3連不敗,以此看來,米堡想贏也不容易,和局應該是較佳選擇。米堡少了奧尼爾、波加特斯和迪加德3名主力,面對full team的富勒姆也確實沒有贏球把握。

6217-信心指數(70%)
樸次茅斯 vs 博爾頓
預測:2:1

樸茅的目標非常明確,就是要成功保級繼續留在英超,近7場比賽樸茅拿下2勝4和1敗,只在主場不敵切爾西,目前只領先降級區4分,樸茅的危機意識仍相當高,面對時好時壞的博爾頓,還是主隊比較值得捧場。樸茅有西恩戴維斯受傷缺陣,但迪奧普有機會復出。

6218-信心指數(70%)
斯托克城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1:0

斯托克城36分排名13,仍未百分百安全,但布萊克本流浪者只有34分,領先降級區只有4分,更是一點都大意不得。為保級兩隊近期搶分都很積極,斯托克城2勝1和3連不敗,近7戰3勝3和1敗。布萊克本近7戰也有3勝2和2敗,誰都不會輕易退讓。但從主客場的近況看來,主場3勝3和6連不敗的斯托克城當然優於作客2連敗,而且都是0:4慘敗的布萊克本。斯托克城只有迪奧和西迪貝因傷缺陣,其他主力都可上場。布萊克本少了聖塔克魯斯和羅伯茲,攻力打了折扣。

6219-信心指數(70%)
桑德蘭 vs 赫爾城
預測:2:1

英格蘭東北部球隊本季在英超戰績都很差,排名17的桑德蘭已經是老大,還領先紐卡索和米堡2分。但這2分一定都不保險,因為桑德蘭已經4連敗7連不勝,老本已經快花光了。本輪在主場面對赫爾城應該是絕佳的止敗機會,赫爾城5連不勝,包括近4場聯賽2和2敗,客場則是3連敗。桑德蘭有理查德森傷癒復出,愛爾蘭國腳里德、懷特海德和馬爾布蘭克也都可望傷癒歸隊。赫爾城方面,阿什比禁賽兩場,雖然庫辛背傷痊癒復出,但主力後衛加德納因為類似的傷勢缺陣。

7211-信心指數(70%)
托特納姆熱刺 vs 紐卡索聯
預測:2:1

熱刺一如上賽季般倒吃甘蔗,越到季末戰績越好,近8場聯賽拿下5勝2和1敗,排名急速衝上第9,爭奪一席歐洲聯賽的參賽資格仍未絕望。而紐卡索已經7連不勝,僅收穫3場平局。從雙方的傷停狀況看來,熱刺有帕拉西奧斯解禁復出,射手迪福也已傷癒歸隊,使得帕夫柳琴科的背傷可以多一些時間休息。中場傑納斯仍在養傷,但後衛霍頓也可復出。紐卡索方面,傷兵問題在史蒂芬泰勒、洛文克蘭茲和維杜卡都傷癒歸隊的情況下得以稍減,但還有馬丁斯、恩里克和巴頓在傷兵名單中。熱刺在前6次對壘紐卡索竟吞下6連敗,如今紐卡索為保級絕對會傾盡全力,熱刺並非十拿九穩。

7219-信心指數(70%)
曼城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1:0

曼城本賽季已無爭冠的機會,周中在歐洲足聯盃欠缺運氣,最終雖然以2:1擊敗漢堡,但總比分仍以3:4飲恨出局。曼城本季花了無數金錢想打造一支冠軍勁旅,但經過大半季的整合仍無功而返,最大的問題仍在總教練馬克休斯,能否爭取到下賽季參加歐洲聯賽的機會,可能是馬克休斯會不會在球季結束後被解僱的關鍵。貝拉米仍因傷缺陣,但後衛鄧恩可望歸隊,因傷錯過兩場比賽的萊特菲利浦斯則有可能復出,另外,不能參加歐洲足聯盃的防守中場德榮在聯賽當然可以上陣。西布朗基本上降級已成定局,而且由於傷兵問題以及為下賽季作打算,開始讓一些年輕球員上場磨練,像17歲的小將伍德上周就拿到英超首次上陣機會。以曼城本季在主場的良好戰績看來,西布朗應無機會拿到分數。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