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28輪.PNG

5202-信心指數(80%)
沙爾克04 vs 科特布斯
預測:3:0

以沙爾克季前的補強,打出如今的成績是令人很不滿意的,3周前解僱魯騰其實已經慢了,想跟去年一樣打回聯賽第3名幾乎已經不可能。不過,布斯肯斯、穆爾德和雷克3人兩度臨危受命,卻都能起死回生。沙爾克最近拿下2連勝,排名已衝回第7,落後第5名的斯圖加特5分、距離第4名的柏林赫塔6分,爭一席歐洲足聯盃參賽資格仍然希望無窮。主場擁有全德甲最佳的防守成績,沙爾克要拿下科特布斯基本上不難,就看能贏幾球。巧合的是,上賽季3人接替斯洛姆卡當臨時總教練後,就是從5:0大勝科特布斯開始絕地大反攻。科特布斯上周在主場2:1拿下比勒費爾德,使得本季的保級大戰更有看頭,可惜主力後衛安格洛夫禁賽,又有里維奇和索倫森兩名中場主力受傷,作客面對full team的沙爾克很難搶分。一場大勝對沙爾克很重要,就看他們想不想要了。

6209-信心指數(60%)
科隆 vs 斯圖加特
預測:1:1

上上賽季,斯圖加特峰迴路轉,在球季最後兩輪超越沙爾克,並且在最後一天奪取聯賽冠軍,一路從後追趕的神奇本季也大有重演的架勢。近13場聯賽斯圖加特拿下9勝3和1敗,包括最近的3連勝,排名已經衝上第5,只落後狼堡6分。雖然斯圖加特作客成績一般,但科隆在主場也沒客場表現好,而且處於中游不上不下的位置,與斯圖加特渴望重返歐冠聯的目標大不相同,光比鬥志就輸一大截,看看上一輪斯圖加特怎麼贏漢堡就知道,就是不放棄戰鬥至最後一刻。科隆沒有傷停問題,斯圖加特也只缺少了巴斯圖爾克和替補前鋒柳博亞,對戰力沒什麼影響。不過有一點不得不考慮的是,科隆近11次對戰都沒輸給斯圖加特,拿下5勝6和的戰績,正所謂一物剋一物,科隆總教練道姆以前也執教過斯圖加特,對戰特別有心得,會給斯圖加特帶來很大麻煩。

6210-信心指數(75%)
比勒費爾德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0:2

如無意外,拜仁應可順利獲勝,繼續給沃夫斯堡施壓。在德國盃和歐冠聯相繼出局後,只有聯賽冠軍可以挽救克林斯曼的工作,這3分是志在必得。比勒最近苦吞3連敗,近2場比賽只進2球,而且波蘭前鋒維赫尼亞雷克已經啞火8場比賽。拜仁有克洛澤和波多爾斯基因傷缺陣,看來還是會以托尼打單箭鋒的4-4-1-1陣形應戰。從過往對戰紀錄看來,拜仁近5次作客3勝2敗,並非穩勝對手,尤其是比勒處於保級的生死存亡關頭。拜仁當然是被看高一線,但想大勝一場絕不容易。

6211-信心指數(70%)
法蘭克福 vs 慕森加柏
預測:1:1

法蘭克福上周慘敗給拜仁是意料中事,應該可以很快把它忘掉。法蘭克福的主場有一定戰鬥力,近8場比賽3勝3和2敗,只輸給沃夫斯堡和沙爾克04,但曾經踢平霍芬赫姆和科隆,擊敗過同級球隊波鴻、漢諾威和科特布斯。從近況看來,如果扣掉對拜仁的大敗,法蘭克福也優於3連不勝的慕森加柏。保級大戰雙方肯定都全力以赴,慕森加柏在馬林復出後,上一輪差點逼平沃夫斯堡。馬林是從法蘭克福的青年隊出身,雙方對彼此都有所了解。法蘭克福有阿馬納迪蒂斯、普魯斯、瓦索斯科、科勒和托斯基受傷,慕森則缺少弗蘭德、傑雷斯和揚施克。法蘭克福主場稍稍看好,但寧買當頭起,慕森有復甦跡象。

6212-信心指數(60%)
卡爾斯魯 vs 霍芬赫姆
預測:0:0

兩支近況最差的球隊碰頭,實在很難預測誰有贏球把握。霍芬赫姆的實力明顯是優於卡爾斯魯,但下半賽季在伊比塞維奇因傷報銷後整隊崩潰,10場比賽竟然只拿下1勝,雖然也有6場和局,但2連敗表示他們近況很差,上一輪主場竟然不敵波鴻,大仙已經對他們完全失去信心了。卡爾斯魯下半季同樣只拿1勝,近8場2和6敗狀況更糟,而且已經連8場比賽沒進球,要說他們能贏也實在太誇張。哈斯和愛德華多禁賽,對霍芬的進攻影響很大,加上後防主力伊貝茲伯格膝傷缺陣,傑斯勒、希爾德布蘭和沃爾薩也上陣成疑,攻守都缺了不只一角,能贏也只是小勝。

6213-信心指數(70%)
波鴻 vs 多特蒙德
預測:2:2

波鴻近4戰2勝2敗,但贏球都在客場,家裡苦吞2連敗。多特蒙德則拉出一波3連勝,而且作客1勝1和2連不敗,包括上一個客場3:1擊敗柏林赫塔,他首都球隊從榜首拉了下來。多特蒙德仍在爭歐洲盃賽資格,波鴻則奮力保級,兩隊都有明確目標。波鴻的斯洛伐克射手塞斯塔克上一輪帽子戲法,一個人踢翻了霍芬赫姆,多特蒙德也有瑞士前鋒弗雷狀態火熱,近4戰4球進帳。多特蒙德實力略勝一籌,但兩隊對戰主場球隊近13次都保持不敗,首循環交鋒也戰成1:1,和局希望濃厚。

6214-信心指數(75%)
沃夫斯堡 vs 勒沃庫森
預測:3:1

在聯賽連勝不止的沃夫斯堡,已經從中游的排名一路衝上榜首,目前更成為奪冠賠率最低的大熱門,連莊家都開始看好他們有機會拿下隊史首座德甲冠軍。9連勝何時中止,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但連漢堡和拜仁在主場都擋不住,近況一盤的勒沃庫森可以扮演攔路虎嗎?勒庫下半季10場聯賽2勝4和4敗,雖然近3場1勝2和略有起色,但排名已經掉到第9,從有爭冠希望到淪為歐洲足聯盃資格都可能撈不到,球員和高層的失望是可想而知的(當然還有球迷)。勒沃作客戰績7勝2和4敗是全德甲最佳,但近3個客場吞下2敗,而且碰上主場戰績不錯的球隊像柏林赫塔和漢諾威96都輸球,作客多特蒙德也只能平局,面對主場12勝1和的沃夫斯堡,最多也就只能和局。狼堡有長谷部誠在國際賽後養傷至今,但戰力未受影響。勒沃主力全員健康,也不是沒有搶分的可能。

7220-信心指數(75%)
漢堡 vs 漢諾威96
預測:2:1

本場比賽不用分析,大家都該知道怎麼下了。本輪的德甲前7場雖然命中率不高(主客和7中4),但基本上都是正路,這場不會例外。在爭冠的關鍵時刻,漢堡沒有跌倒的理由,尤其是主場碰上作客最爛的漢諾威。唯一需要考慮一下的是,漢堡2連敗,包括周中作客對曼城,漢堡其實踢得很糟糕,要不是對手運氣不好,可能就要被淘汰出歐洲足聯盃的4強之外了。傷兵問題倒是其次,因為漢諾威也好不到那裡,一籮筐的主力都不在。雖然漢堡近5個賽季都沒在主場贏過漢諾威,本季首循環作客還輸0:3,大仙仍相信他們將在主場一次過算清舊帳。

7221-信心指數(75%)
柏林赫塔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1:3

不來梅能否贏球全看一個人,巴西中場迪亞戈;柏林赫塔能否贏球也全看一個人,烏克蘭前鋒沃羅寧。如果同意這句話,那麼本場比賽不來梅將在客場全取3分,因為沃羅寧上周拿到紅牌被禁賽。柏林赫塔下半賽季10場比賽拿下5勝1和4敗,其中沃羅寧在5場比賽進8球,柏林拿下4勝1和,他沒進球的5場則是1勝4敗,可見他有多重要。迪亞戈的重要性不用講,周中的歐洲足聯盃如果不是他及時傷癒,恐怕晉級的就是烏迪內斯了。從近況看來,3連敗的柏林赫塔也難與2勝2和4連不敗的不來梅相比。而且柏林還有艾伯特禁賽,弗雷德里希、盧斯坦伯格和查海德等主力因傷缺陣。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