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 vs 曼聯

開賽時間:4月26日 19:45
主客和:2.35、2.78、3.05
讓球:切爾西(0/-0.5)2.15、1.74

兩隊同樣都是歐冠聯和英超雙線作戰,論板凳深度切爾西略勝一切,但運籌帷幄格蘭特就差佛格森太遠。本場比賽切爾西雖有主場優勢,但未必穩勝,和局可能性高。

對切爾西來說,英超重要還是歐冠聯重要不言可喻,能拿雙冠王最好,不然就死拼歐冠聯,因為本場比賽即使贏球,由於得失球差落後太多,爭奪英超冠軍的主導權仍不在手上,曼聯往後比賽全勝仍可封王,因此,這場奪冠前哨戰,雖然雙方都志在必得,但曼聯不會在客場賣命,因為下周中還有主場對陣巴塞隆納的歐冠聯四強 次回合。

蘭帕德因為母親過世幾乎確定將缺席本場比賽,但蘭帕德近況不佳,沒有太大影響,反而是艾辛因為禁賽沒能參加歐冠聯對利物浦的四強首回合,本場比賽充足電力,可望取代蘭帕德的位置。

曼聯方面,中後衛維迪奇胃病已經有超過一天沒進食,未必能趕得及上場,但費迪南一夫當關,即使配上布朗問題也不大。

史丹佛橋的強悍誰都知道,藍軍已經連續80場英超主場保持不敗,贏了其中的59場,紅魔能夠中止紀錄嗎?以他們上場作客巴薩的情況看來,機會實在很低。大仙預測,切爾西主場坐平望贏,以平手的機會較高。

推薦主客和:和、主勝
推薦讓球:上盤
推薦波膽:1:1(6.5)
推薦首名入球:巴拉克(11)

曼城 vs 富勒姆


開賽時間:4月26日 22:00
主客和:1.77、4、3.35
讓球主客和:曼城(-1)3.35、1.9、3.35

曼城2連勝,走出前陣子3連不勝的低潮,尤其是上一場主勝樸次茅斯3:1,仍保持爭奪5、6名,參加下屆歐洲足聯盃的資格,本場面對客場只得1勝,保級即將絕望的富勒姆,曼城主勝穩開。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讓球主客和:主勝
推薦波膽:2:0(7.5)

西漢姆 vs 紐卡索

開賽時間:4月26日 22:00
主客和:2.4、2.55、3.3
讓球:(PK)1.86、1.98

兩支中游球隊大打「風流波」,沒降級壓力,但也拿不到歐洲賽事資格,估計又是一場和局。

西漢姆自01年9月以來就沒有贏過紐卡索,本場是絕佳的復仇機會,贏了本季的排名就肯定會壓過對手,而且極有可能會以前10的成績收尾,比起上季排名15大有起色。

推薦主客和:和
推薦讓球:上盤
推薦波膽:1:1(7)

維根競技 vs 雷丁

開賽時間:4月26日 22:00
主客和:2.05、3.2、3.2
讓球主客和:維根(-1)4.15、1.65、3.6

越到保級關頭,雷丁卻表現越差,已經連續4輪比賽沒有進球,本輪作客維根,兇多吉少。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讓球主客和:主勝
推薦波膽:2:0(7.5)

艾佛頓 vs 阿斯頓維拉


開賽時間:4月27日 23:00
主客和:2.15、2.95、3.2
讓球:艾佛頓(0/-0.5)1.95、1.89

本輪除了藍軍紅魔的爭冠強碰外,當屬這場最矚目,兩隊分居5、6名,獲勝的一隊幾乎可以確定取得下賽季歐洲足聯盃參賽資格,和或輸球都會給後面虎視眈眈的球隊帶來無限希望。

維拉本季火力超強,67個進球僅次於73球的曼聯,但失球45個卻偏多;反觀艾佛頓防守出色,失29球與兵工廠相同,並列第4,但進球50只排名第7。

維拉最近3連勝,而且攻進15球只失1球,而艾佛頓近3戰只得1勝1和1負,進2球失2球。雖然艾佛頓與維拉本季都有出色的主場戰績,但估計太妃糖最多只能平局。

推薦主客和:和
推薦讓球:下盤
推薦波膽:2:2(13)、1:1(6.5)

德比郡 vs 兵工廠

開賽時間:4月29日 3:00
主客和:11、1.2、5.35
讓球主客和:德比郡(+1)3.8、1.7、3.65

德比郡提前降級,面對還想力爭第2名的兵工廠肯定有心無力,只能少輸當贏。槍手傷兵一堆,但仍有足夠實力贏球。

推薦主客和:客勝
推薦讓球主客和:客勝
推薦波膽:0:3(7.5)、0:4(11)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香港賽馬會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