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30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6 – 梅因斯 vs. 沙爾克04 – (沙爾克04+1)客勝、2:2
沙爾克5連不勝,前4幾已絕望,梅因斯近6輪2勝3和1敗,主場2和1敗雖然不好,但這3場全是硬仗,先後踢平慕森加柏和狼堡,僅小負藥廠2:3。沙爾克已經連續踢平3場比賽,兩大射手亨特拉爾和舒波莫廷近況都不佳,不過沙爾克始終是實力較強、排名較佳、對戰成績也佔優的一方,受讓當推下盤。

517 – 科隆 vs. 勒沃庫森 – (2.5球)小、客勝、0:2
藥廠悄悄拿下7連勝8連不敗,近況全德甲最佳,就算加上德國盃被拜仁PK淘汰,在國內也已經兩個月未在法定比賽時間內輸球。科隆6輪聯賽2勝3和1敗,只在客場輸給弗萊堡,不過這6場比賽除了客場平多特外,也不算遇到真正的強隊(沒有前6名對手),因此迎戰近況甚佳的勒沃庫森,仍沒有看好的理由。

518 – 漢諾威96 vs. 霍芬海姆 – (2.5球)大、主勝、3:2
漢諾威下半季1勝難求,彷彿被上半季的多特附身,排名已滑落至15,面臨降級危機。所幸本輪遇到的對手霍村5連不勝近況也差,而霍村無保級壓力,可能與和對手大打進攻足球,稍看好主勝,大球佳。

519 – 斯圖加特 vs. 弗萊堡 – 主勝、2:1
斯圖主場2連勝3連不敗,為保級必定拚命求勝,弗萊堡3連不勝狀況平平,信斯圖救亡成功,3分全拿。

520 – 漢堡 vs. 奧格斯堡 – (2.5球)小、主勝、1:0
5連敗9連不勝的漢堡,目前看來已是凶多吉少,能否死裡逃生是個未知數,但以漢堡防線的表現來看,恐怕難如登天。對手奧堡本季高飛,但主強客弱的情勢沒有改變,近4個客場全敗,對漢堡來說是個絕佳機會。這場比賽放過比較好,稍看好小球主勝。

521 – 多特蒙德 vs. 法蘭克福 – 主勝、2:0
多特已不愁降級,前4又無望,目標放在下周中對拜仁的德國盃4強。法蘭克福分數與多特相同,也無降級壓力,主力前鋒邁爾本季又提前報銷,剩下的比賽拿1分算1分。看好多特用勝利提振士氣,主勝在望。

522 – 拜仁慕尼黑 vs. 柏林赫塔 – 主勝、2:1
拜仁本周有機會提前封王,只要戰勝柏林赫塔,加上狼堡失分即可(就算狼堡贏,剩4輪領先12分,冠軍已是板上釘釘),拜仁主場提前慶功,應可預期。

523 – 帕德博恩 vs. 文達不來梅 - 客勝、1:2
不來梅近況不錯,除了送分給斯圖外,5場比賽2勝3和,仍有機會可爭奪第5名。帕德博恩淪為墊底,為保級必拚,但恐怕會失望而回。

524 – 慕森加柏 vs. 沃夫斯堡 - 主勝、2:1
可能是本周最勢均力敵一戰,兩隊本季都贏過拜仁,不過狼堡在主場而慕森贏客場,以近況來看,慕森加柏要稍優於狼堡,本季主場的表現也夠出色,有機會再拿3分,從藥廠手中搶回第3。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