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 vs 沙爾克04

開賽時間:4月26日 21:30
主客和:2.2、2.9、3.1
讓球:漢堡(0/-0.5)2、1.84

德甲本輪再推薦兩場,漢堡與沙爾克分居積分榜第4和第3名,爭奪歐洲冠軍聯賽參賽資格已進入白熱化。沙爾克目前領先漢堡3分,如果客場取勝,幾乎可以排除漢堡的爭奪。另外,斯圖加特作客拜仁難有作為,對手可能就只剩下勒沃庫森了。

漢堡當然不會坐以待斃,但論近況他們實在很差,歐足聯盃被淘汰後,近6戰僅得1勝,而且已經5連不勝(3平2負),兩場主場接連踢平比勒費爾德和敗給杜伊斯堡,本場面對復甦的沙爾克,平半讓不起,宜選下盤。

推薦主客和:客勝
推薦讓球:下盤
推薦波膽:1:2(11)

拜仁慕尼黑 vs 斯圖加特

開賽時間:4月27日 23:00
主客和:1.7、4.2、3.4
讓球主客和:拜仁慕尼黑(-1)3.05、1.95、3.5

拜仁有機會提前奪冠,本輪比賽又有主場優勢,無疑是獲勝的熱門,主勝賠率1.7算不錯,值得捧場。

拜仁本季很少連續兩場失準,除了一次2連敗外只有一次3連不勝,周中的歐洲足聯盃四強首回合主場因為烏龍球被澤尼特逼平,非拿斯圖加特出氣不可。就算八強戰驚險淘汰赫塔菲,被批評得一無是處後,馬上以5:0大勝多特蒙德來證明霸氣。

首循環斯圖加特在主場3:1獲勝,送給拜仁本季首敗,本場拜仁復仇心切,可望大勝一場。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讓球主客和:主勝
推薦波膽:3:0(14)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香港賽馬會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