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29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7 – 法蘭克福 vs. 慕森加柏 – (法蘭克福+1)主勝、0:0
慕森加柏近況佳,聯賽4連勝8連不敗,德國盃不敵比勒費爾德很傷,但立馬在德甲扳倒多特,贏得甚為漂亮,赫爾曼和法比安強森都狀況火熱。法蘭克福近5戰1勝表現普普,而且領先射手榜的主力前鋒邁爾受傷本季提前報銷。但值得留意的是,法蘭克福在主場8連不敗,贏過多特、不來梅、沙爾克、漢堡,踢平狼堡,只要不急於求勝,法蘭克福可望在主場至少留住1分。

508 – 霍芬海姆 vs. 拜仁慕尼黑 – (霍芬海姆+1)主勝或和、1:1、1:2
拜仁近期受到傷病影響,表現稍微下滑,5場比賽2勝1和2敗,周中1:3兵敗火龍球場,下周中的次回合將是關鍵。但拜仁少了阿拉巴、里貝利、羅本和小豬,排兵不免捉襟見肘。當然,霍村3連敗4連不勝狀況也不怎麼好,但這場比賽主場出征,就算輸大概也就1球,爆冷逼和甚至贏球也不會意外。大概可選受讓,不然受讓雙勝有1.39倍也不算太差。

509 – 柏林赫塔 vs. 科隆 – 和、1:1
兩隊積分相同,近況差不多,主客的表現也接近(科隆客優於主),這場勝負難料,和局機會略高。

510 – 弗萊堡 vs. 梅因斯 – (弗萊堡+1)主勝、1:1
和前一場狀況略同,兩隊都在降級區邊緣徘徊,弗萊堡主場不敗率不低,梅因斯則是客場和局王,弗萊堡受讓穩,或可直取和局。

511 – 多特蒙德 vs. 帕德博恩 – (多特蒙德-1)主勝、3:0
多特近況是不錯的,雖然聯賽2連敗,但輸拜仁和慕森加柏也無話可說。帕德博恩上周好不容易逃出降級區,但多特不會讓這支升班馬如願。

514 – 勒沃庫森 vs. 漢諾威96 – 主勝、2:0
藥廠是德甲近況最佳球隊,德國盃PK惜敗拜仁,也無後顧之憂繼續保4搶3爭第2,主場誓殺漢諾威。

515 – 奧格斯堡 vs. 斯圖加特 – (斯圖加特+1)客勝、2:2
奧堡4連不勝,但排名高居第6,無憂無慮樂觀攪局王。斯圖近6輪搶8分,升上尾2,保級仍有希望,但斯圖搶分都靠主場,作客並不容易。但看在斯圖搶分心切的份上,受讓捧。

516 – 文達不來梅 vs. 漢堡 – 主勝、2:1
漢堡4連不勝,看來凶多吉少,不來梅會否助漢堡一臂之力?難說。

517 – 沃夫斯堡 vs. 沙爾克04 – 主勝、2:0
沙爾克4連不勝,這場也不樂觀。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