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EL-4-1

歐冠聯4強首回合戰果合乎預期,歐洲聯賽4強是否會爆冷?

4201 – 馬德里競技 vs. 瓦倫西亞 – 主勝
兩隊近況其實差不多,馬競上週客場止敗,但也只是1:0小勝後段班的巴列卡諾,瓦倫作客慘敗給西班牙人,終止4連不敗,但這場比賽多少有點留力。從兩隊過往對戰的歷史看來,瓦倫並不怕馬競,近3次客場遭遇還拿下1勝2和。不過從本季歐聯戰績研判,馬競從淘汰賽開始是驚人的6連勝,瓦倫4勝1和1敗,最近2個客場1和1敗。瓦倫還要為保住聯賽前3而努力,馬競目標就只有歐洲聯賽,首回合必全力求勝。

4202 – 里斯本運動 vs. 畢爾包 – 和
里斯本運動近5戰4勝1和表現佳,但葡超的水平畢竟難與西甲相比。畢爾包近期漸有起色,走出了前陣子在西甲1和4敗的難堪,近4場比賽2勝2和,包括聯賽2勝1和。兩隊在歐洲聯賽淘汰賽階段的表現,里斯本運動3勝2和1敗,當中3個主場全勝;畢爾包4勝1和1敗,主場2勝1和,客場2勝1敗包括擊敗曼聯和沙爾克。畢爾包連兩輪在客場都反客為主,里斯本運動要延續主場連勝的氣勢並不容易,大仙看好和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