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PL6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1 – 利物浦 vs. 艾佛頓 – (2.5球)大、2:2
利記開季表現讓人有點失望,不過也符合某些評論的預期,失去阿蘇而大量引進新血,需要較長時間磨合,一如上賽季的熱刺。艾佛頓前5輪只拿1勝2和2敗表現也不算好,失球數更是英超最多。勝負不可預測,但大球有望。

508 – 水晶宮 vs. 萊切斯特城 – 和、1:1
升班馬萊切斯特城表現不錯,而且已經通過艾佛頓、兵工廠和曼聯3支強隊的考驗。水晶宮上週客勝艾佛頓拿下首勝,週中則在聯賽盃惜敗紐卡。從雙方近況來看很接近,稍看好萊切斯特,但贏球不易。

521 – 桑德蘭 vs. 斯旺西 - 客勝、1:2
斯旺西週中聯賽盃重響勝鼓,黑貓則苦吞4連不勝,上季天鵝雙殺黑貓,有機會重演。

522 – 曼聯 vs. 西漢姆聯 - (3.5球)大、(曼聯-1)主勝、4:1
曼聯回主場該贏了,如果又輸范豪爾恐怕再無藉口,將士用命只欠防守,相信必以瘋狂進攻求勝,大可取。

523 – 切爾西 vs. 阿斯頓維拉 - (切爾西-1)主勝、3:1
切爾西本季未嘗敗績,週中聯賽盃也止住2連平。維拉開局不錯,但上週主場不敵槍手證明實力還是有限,作客斯坦福橋取分難。

527 – 赫爾城 vs. 曼城 - 客勝、0:2
老虎也是有限公司,近4場比賽不勝,丟了9球之多,曼城週中在聯賽盃用一場7:0,狠狠結束4連不勝,回聯賽必拿老虎祭旗,以連勝準備歐冠迎戰羅馬。

529 – 南安普敦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2:0
聖徒開季讓球迷大跌眼鏡,幾乎換了半隊主力,竟踢出3勝1和1敗佳績,週中聯賽盃更逆轉淘汰非主力陣容的槍手。QPR前5輪只有1勝1和,而且都在主場取分,作客3敗不宜期待。

530 – 兵工廠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2:1
 北倫敦德比向來是槍手佔優,本季槍手5輪不敗,週中聯賽盃輸球不過是非主力球員少了上場機會。熱刺週中贏球中止4連不勝,但對上槍手仍難看好。

531 – 西布朗維奇 vs. 班來 - (2.5球)小、1:0
班來1勝未得,3和2敗只進1球,但失4球的防守表現不差。西布朗僅優於班來進了3球,1勝2和2敗表現稍好。難說誰會贏,看好小球。

532 – 斯托克城 vs. 紐卡索聯 - 主勝、1:0
斯投克城主場未勝且1球未進,但紐卡作客1和1敗0進球也很糟。看在斯托克主場過往的威力,稍看好主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