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UCL2-1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E組:

529 –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1:2
莫斯科中央陸軍首戰慘敗給羅馬,在E組基本上難有出線希望。他們在歐冠已吞下5連敗,實力與歐洲列強有明顯落差,上一次在歐冠主場輸球是去年11月,正好是輸給拜仁。拜仁近8戰6勝2和,在還沒有進入嚴冬前,作客莫斯科仍有較大勝望。

527 – 曼城 vs. 羅馬 – 主勝、2:0
E組次名很可能就是曼城與羅馬之爭,那隊在對戰中佔上風機會就高。羅馬開季6連勝狀況甚佳,但未遇真正對手。曼城近3戰2勝1和,狀況已上高峰,首戰輸拜仁已無退路,必以取勝羅馬為目標。

F組:

533 – 尼古西亞 vs. 阿賈克斯 – (尼古西亞+1)主勝、1:1
尼古西亞首輪作客只小輸巴塞隆納0:1,在國內聯賽表現不俗,5輪不敗排在榜首。阿賈克斯近況也很好,5場比賽4勝1和,首輪在主場逼和PSG。從盤口開來,莊家並不看好阿賈克斯,讓球有危機。

534 – 巴黎聖日耳曼 vs. 巴塞隆納 – (巴黎聖日耳曼+1)主勝、1:1
PSG開季狀況不如預期,雖然是唯一不敗球隊,但和局太多只排名第4,已落後榜首的馬賽5分。巴薩則依舊維持強勢,聯賽5勝1和穩居榜首,歐冠首輪也旗開得勝。雖然PSG狀況未調整至最佳,但上賽季在歐冠僅輸2場比賽,上上賽季兩遇巴薩都踢平,在主場無疑是有一定的戰鬥力。

G組:

530 – 沙爾克04 vs. 馬里博爾 – 主勝、2:0
沙爾克作客都踢平切爾西,主場當推主勝。

535 – 里斯本運動 vs. 切爾西 – 客勝、0:1
切爾西首輪不勝,不過G組兩場都平局,等於一切重來。以2連勝和本季不敗的情況來看,切爾西較有可能扳倒對手,小勝而歸。

H組:

536 – 頓涅茨克礦工 vs. 波圖 – 主勝、2:1
H組4隊的實力都不是頂級,不過波圖實力比較突出,首輪大勝巴特,看來搶一個出線資格機會很高。礦工首輪作客踢平畢爾包,但聯賽首嘗敗績讓出榜首。波圖在歐戰不擅作客,礦工應有能力不敗。

538 – 博里索夫巴特 vs. 畢爾包 – (博里索夫巴特+1)主勝、1:1
以首輪表現而論當然是看好畢爾包,但巴特能夠挺進小組賽也絕非魚腩。畢爾包最近已5連不勝,狀態也明顯低迷。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