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0-21R3.png

補齊。

上週還可以,主推中了6場,還有1場正比。

本週再接再厲囉~~

今年努力玩Fantasy,可能會在分析中推薦一些本週可買球員。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20 – 布萊頓 vs. 曼聯 – 客勝、1:2
曼聯首戰失利,被前球員薩哈獨中兩元,連兩季主場不敵水晶宮,紅魔夏轉買人力不從心,只補進一個中場van de Beek,雖然他替補上場有進球,但也救不了狀況一般的紅魔。布萊頓已踢兩輪,首戰輸切爾西但表現不算差,第2輪作客更以3球大勝紐卡,Ben White回歸的防線表現不俗,還有前鋒Maupay梅開二度。不過曼聯球員的整體實力還是優於布萊頓,週中聯賽盃替補陣容輕鬆過關,讓主力可以好好備戰這場比賽,曼聯近3次對戰布萊頓全勝,如無意外應可拿到本季首勝。

622 – 水晶宮 vs. 艾佛頓 – (水晶宮+1)主勝、1:1、2:2
兩支2連勝的球隊對壘,都朝著榜首位置進攻。薩哈狀況火熱,2輪已進3球,Fantasy價格7.1,是可以考慮入手的對象。隊友Townsend也不錯,2輪都有表現,6.0的CP值挺好的。太妃糖開季連勝,包括聯賽盃已經連贏4場,Calvert-Lewin(7.3)和Richarlison(8.0)上季已昇華成好搭擋,本季新來的J羅(7.6)更是迅速融入,不過防守表現仍有待改善。估計兩隊都能夠取得進球,較看好水晶宮不敗。

623 – 西布朗維奇 vs. 切爾西 – (切爾西-1)客勝、0:3
切爾西上週對紅軍吞首敗,但很大原因與中衛Christensen紅牌被逐有關,下半場遭Mane兩球終結。Timo Werner還沒有在正式比賽進球,以他9.5的身價,暫時似乎不宜接手(修正一下看法:Timo Werner連2輪都沒有表現,這場面對2連敗又墊底的西布朗,或者有機會爆發也不一定)。週中的聯賽盃藍軍6球大勝,也是德國人的Havertz演出帽子戲法,回歸進攻中場位置Havertz作用明顯,不過聯賽盃先發,可能聯賽還會是替補,8.4不算太貴,但上場時間也許不多是值得再考慮一下。藍軍剛剛入手了塞內加爾門將Mendy,雖然未知會否先發,但總會刺激Kepa拿出好表現。升班馬西布朗苦吞2連敗,不敵狐狸和太妃糖,本輪面對實力只有更勝一籌的切爾西,勝負應該不用多想。

624 – 班來 vs. 南安普敦 – (班來+1)、主勝、2:1
班來只踢了一輪,2:4輸萊切斯特城,作客先進球還算有交待,Chris Wood身價6.5,在前鋒上算是便宜的,在Barnes缺陣的情況下沒多少預算不妨注意他一下。聖徒2連敗,首戰對水晶宮表現不輸對手但也是敗給Zaha,第2仗面對大爆發的孫興慜和Kane的連線,輸得灰頭土臉。班來向來是主場龍,而且近3個賽季對壘聖徒3勝3和沒有輸過,主場受讓怎可錯過。聖徒的英格蘭國腳Ings延續上季的進球感覺,是南安普敦最值得入手的前鋒(8.4也是全隊最貴)。

625 – 謝菲爾德聯 vs. 里茲聯 – (2.5球)大、2:2、2:3
刀鋒戰士表現不如上季,陣容沒有太大變動,上季租借自曼聯有優異演出的門將Dean Henderson期滿回歸,只能從降級的伯恩茅斯挖角門將Ramsdale,防守實力有所下降,面對瘋狂進攻的里茲聯,恐怕很難阻擋。里茲採用人盯人戰術,防守疏漏也難免,日前由皇家社會引進西班牙國腳中衛Diego Llorente,希望以他出色的防守能力減少失球。但無論如何,里茲聯的比賽推大手交易準沒錯。Costa、Klich、Harrison和Bamford都是Fantasy的超值之選。

626 – 托特納姆熱刺 vs. 紐卡索聯 – (2.5球)大、主勝、2:1
熱刺首輪表現不算差,但因為對手艾佛頓表現更好而1球落敗,第2輪在孫興慜與肯恩同時爆發的情況下,5:2大勝南安普敦開紅盤。熱刺最近在轉會窗連續引進兩名皇馬球員,包括西班牙後衛Reguilón和租借回歸的威爾斯國腳Bale,Bale雖然在早前的國際賽表現不佳而且有傷,但他昔日在熱刺的威名依舊在,如果能恢復八成功力相信對熱刺已經大有幫助。紐卡夏轉收下了伯恩茅斯雙寶Callum Wilson和Ryan Fraser,前者首戰即有交貨,攤開紐卡的陣容其實不差,但主帥Bruce始終是保級教練,球隊前兩輪表現反覆,本週遇到氣勢上來的熱刺,想重演去年作客爆冷贏1:0的歷史看來機會不大。

627 – 曼城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2:1、3:1
曼城上季被狼隊雙殺,但本季首戰即令人信服地以3:1拿下狼隊,Aguero仍因傷缺陣,不過De Bruyne領軍的進攻線大有斬獲,Foden和Jesus都取得了進球。狐狸2連勝狀況不錯還站上榜首,但2戰的對手都是中下游球隊,結果未必反映真正實力。狐狸失去主力左後衛Chilwell,從亞特蘭大補進右後衛Castagne,讓原本的右後衛Justin移往左路,效果意外的好,估計狐狸本季仍可穩居前段班,但對戰曼城3連敗,似乎仍未找到致勝之道。

628 – 西漢姆聯 vs. 狼隊 – 客勝、1:2
鐵鎚2連敗表現讓球迷失望,不過聯賽盃連2輪大勝稍堪告慰,前法蘭克福的法國射手Haller在聯賽盃2場進4球,或許可以考慮讓他先發而不是只給他幾分鐘的替補時間。狼隊首戰拿下謝菲爾德聯合情合理,第2輪不敵曼城也在意料之中,狼隊雖然賣了Doherty、Costa和Jota,但也補進了Fabio Silva、Semedo和Marçal,影響不算太大,留住葡萄牙中場線,壯碩的Adama Traoré和射手Jiménez,仍有力爭奪歐洲賽事資格。狼隊回歸英超兩個賽季,對壘鐵鎚4戰全勝,有信心再下一城。

629 – 富勒姆 vs. 阿斯頓維拉 – (富勒姆+1)主勝、1:1
還有兩場我知道,但這週太難了,怎麼分析都不對、Fantasy還做了最蠢的換人,人生真的太難了。最後兩場就隨便看看吧。富勒姆開季2連敗,維拉則是1勝,表面上看似乎是維拉狀況更佳,不過富勒姆面對里茲的瘋狂逼搶下能攻進3球,維拉則是靠著門將Martínez的傑出表現(還撲出十二碼,前槍手啊)才保住3分,所以我不認為富勒姆會輸,前鋒A. Mitrović狀況也絕佳,就算主場不能贏,和局也是起碼要求。

630 – 利物浦 vs. 兵工廠 – (兵工廠+1)客勝、1:1
槍手肯定是被小看的那一邊,畢竟作客安菲爾德已經4連敗,但有一點倒是可以提醒大家,那都是Arteta上任以前的事情,他執掌槍手後對戰利物浦1勝1和,包括上季聯賽主場勝2:1、本季社區盾1:1最後PK勝,我不知道這場能不能期望什麼,但至少槍手開季狀況不錯3連勝(不計社區盾),跟紅軍戰績一樣,而且槍手2場聯賽只丟1球,紅軍則失了3球,對切爾西也是贏在對手後衛Christensen上半場被紅牌罰下。槍手在防守上保持專注,不要輕易拿牌,反擊有美羊,誰說不能創造奇蹟。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