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6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761 – 梅因斯 vs. 霍芬海姆 – 主勝、2:1
雙方實力接近,近況也雷同,開季5輪同為2勝3和保持不敗。梅因斯曾在主場擊敗多特蒙德,表現略勝前5輪未遇真正強敵的霍村,稍看好主勝。

770 – 斯圖加特 vs. 漢諾威96 – 主勝、2:0
斯圖週中作客力抗多特,未能贏球有點可惜。漢諾威維持主場龍特色,開季主場3勝、客場1和1敗,理應看好斯圖加特開胡。

771 – 帕德博恩 vs. 慕森加柏 – (帕德博恩+1)主勝、0:0
最強升班馬週中露底,0:4不敵拜仁,但這是否意味著開始走下坡?慕森加柏開季已踢9場比賽,是德甲最辛苦的球隊之一,下週中又有歐霸客場比賽,本季德甲兩個客場慕森都沒贏,有歐戰影響實不宜過份看好。

772 – 沙爾克04 vs. 多特蒙德 – (沙爾克04+1)主勝、1:1
魯爾德比不好猜,兩隊下週中都有歐冠賽事,不過沙爾克在主場不必移動,多特則是連兩個客場,而且從近況來看,沙爾克週中首嘗勝績,多特則2連不勝。當取主隊不敗。

776 – 弗萊堡 vs. 勒沃庫森 – (弗萊堡+1)主勝、1:1
藥廠5連勝後陷入低潮,週中主場小勝奧堡才終止3連不勝,下週中又有歐冠小組賽,遇到亟欲爭取首勝的弗萊堡,苦戰難免。

777 – 科隆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0:1
拜仁週中輕鬆大勝帕德博恩,5輪結束重登榜首,作客表現稍差,但對手科隆也是3連不勝兼1球未進,雖然下週中有歐冠小組賽,但兵多將廣的拜仁預料仍可小勝對手。

773 – 沃夫斯堡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2:1
狼堡開局不順只拿1勝,但那1勝就在主場,而且主場不敗。不來梅3和2敗未嘗勝績,作客2和1敗,失9球是德甲之最。相信狼堡延績主場不敗機會極高。

774 – 奧格斯堡 vs. 柏林赫塔 - 主勝、1:0
奧堡主場戰績佳,而柏林則客場未勝,主隊可信。

775 – 漢堡 vs. 法蘭克福 - 主勝、1:0
漢堡是時候開胡了嗎?坦白說,真沒有信心。主場逼和拜仁拿1分,基本上是拜仁送的,但5輪1球未進,實在說不過去。不過法蘭克福4連不勝狀況也不佳,並非全無機會。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