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un07

補齊。

5201 – 奧格斯堡 vs. 慕森加柏 – 和
奧格上週終止隊史首次德甲3連勝,但主場2連勝還未結束。慕森加柏作客3戰全敗,本季主客場的分野相當明顯。奧堡升上德甲後兩遇慕森1勝1和,以此看來,絕對是有得打。

6213 – 勒沃庫森 vs. 漢諾威96 – 主勝
漢諾威一如既往的主強客弱(和慕森根本雙胞胎XDD),而藥廠本季維持強隊本色,前6輪5勝1敗,包括主場3連勝(目前排名前6的球隊都是主場全勝)。相信數據會說話,主勝可取。

6214 – 多特蒙德 vs. 弗萊堡 – 主勝
自從在歐冠小組賽作客不敵拿坡里中止開季7連勝後,多特近3場比賽2和1敗(德國盃第2輪加時才贏),好消息是這3場比賽都是客場,本週終於回家,下週中還有歐冠,不過也是主場,這場德甲有提振士氣的作用。壞消息當然就是萊曼多夫斯基公開表示明年夏天將免費轉會拜仁。弗萊堡6輪未開胡,週中的德國盃才終於迎來首勝,但作客仍未嘗一勝。

6215 – 拜仁慕尼黑 vs. 沃夫斯堡 – 主勝
拜仁5勝1和,主場3戰全勝,狼堡則是又一支主場全勝客場全敗的隊伍。拜仁下週中有遠征曼城的歐冠小組賽硬仗,不過拜仁兵多將廣,又有小豬復出,應可順利奪勝。

6216 – 柏林赫塔 vs. 梅因斯 – 大、主勝
兩隊近況都很差,赫塔開季2勝1和3連不敗後,近3輪只拿到1和2敗,週中在德國盃客場被凱撒勞頓淘汰。梅因斯開季3連勝,但接著苦吞3連敗,週中德國盃不敵科隆,還是在主場敗。很難說那一隊會先反底,大或許是更好的選擇。

6217 – 霍芬海姆 vs. 沙爾克04 – 大、主勝
霍芬海姆有前無後,開季6輪比賽全部都是兩隊相加3球以上,2勝2和2敗的戰績還不算太差。沙爾克擺脫開季4場比賽不勝後,近6場比賽5勝1敗,只輸給實力超群的拜仁,不過下週中的歐冠將遠征巴塞爾,絕對是難踢的一仗,這場德甲勝負難料,大較穩妥。

6238 – 法蘭克福 vs. 漢堡 – 主勝
法蘭克福是少數未在德甲主場開胡的球隊,但在開季2連敗後也漸入佳境,各項賽事近8戰6勝1和1敗,只輸給多特蒙德。漢堡本季表現更差,開季前3輪1和2敗,好不容易大勝布朗斯威克,接著又吞下2連敗,德國盃淘汰乙級的菲爾特也僅小勝1:0,作客法蘭克福實不宜看好。

7220 – 文達不來梅 vs. 紐倫堡 – 小、主勝
上週不看好不來梅,沒想到竟客場完勝漢堡。不來梅本季的防守還算可以,但進攻便秘,目前也只有彼得森一名前鋒可用(迪桑托紅牌停賽)。紐倫堡本季6輪未勝,近2戰踢平稍有起色,上週從多特手中拿1分算本季最好一役。很難說不來梅是否可以贏,但兩隊進攻都普普,小球佳。

7224 – 布朗斯威克 vs. 斯圖加特 – 客勝
開季6輪1平5敗,唯一一分是在主場碰上狀況也很差的紐倫堡,布朗斯威克證明了他們的實力不足以在德甲立足。斯圖近3輪聯賽2勝1和,週中德國盃出局後,本季只剩聯賽要應付,有機會慢慢爬上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