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UEL8-1

4場完成。

4201 – 本菲卡 vs. 紐卡索聯 – 主勝
本菲卡在葡超拉開4分領先優勢,自歐霸09年改制後已經是第3度打進8強,可說經驗豐富,但本菲卡從未在歐霸(包括前身歐洲足聯盃)奪冠,本季看來機會不錯,就看能否把握。紐卡近4場聯賽3敗,避免降級看來才是首要目標,陣中傷病不少,作客難以看好。

4202 – 切爾西 vs. 喀山魯賓 – 主勝
切爾西本季3個目標,聯賽保前4外加盃賽雙冠王,聯賽還有得拚,足總盃4強惡鬥曼城,反而是歐霸8強裡勁敵不多,有機會繼上賽季稱霸歐冠後再成歐洲冠軍。喀山魯賓近況不錯,但作客勝率不高,首回合能取客場進球就是勝利。

4203 – 費內巴切 vs. 拉齊歐 – 和
費內巴切5連不敗近況甚佳,聯賽直逼加拉塔薩雷,爭冠仍有希望。不過在歐霸淘汰賽階段贏得驚險,連兩輪都僅以1球小勝對手晉級。拉齊歐在義甲排名持續下滑,但在歐霸高歌猛進,連續淘汰兩支德甲球隊,上一輪更主客雙殺斯圖加特,相信有能力再進一步。

4204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巴塞爾 – 主勝、小
熱刺上週終止3連敗,貝爾再有進球。巴塞爾是瑞士聯賽的超級強隊,主場很難纏,但本季在歐霸客場1戰未勝,面對實力雄厚的熱刺,盡量壓低失球才是上策。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