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UCL8-1

補齊4場。

2212 – 拜仁慕尼黑 vs. 尤文圖斯 – 大、主勝
拜仁上週末大勝,保留了主力射手曼祖基奇,阿拉巴和戈麥斯因傷缺陣但週中可復出,9:2狂勝漢堡踢得輕鬆,先別管下週是否能提前奪冠(其實再延一週回主場封王更好),「三冠王」才是拜仁本季最大目標。尤文4連勝表現也不差,而且上週末是在客場擊敗國際米蘭,不過尤文基本上盡遣主力。拜仁主打4-2-3-1,兩翼進攻十分犀利,尤文的3-5-2能否阻擋不無疑問。拜仁本季在主場並非銅牆鐵壁,估計有失球風險,但進攻無往不利,贏下首回合應可預期,信尤文拿到他們需要的客場進球,大可取。

2213 – 巴黎聖日耳曼 vs. 巴塞隆納 – 和
雙巴大戰誰會勝出?一般預料巴薩晉級機會高,畢竟巴黎聖日耳曼近年大灑金錢,陣容變動太大,需要時間整合,上賽季在法甲馬失前蹄,本季應可如願奪冠,但想在歐冠稱雄,恐怕還不是時候。不過,PSG雖然整體配合稍遜,但球星匯聚,還有麥斯威爾和伊布拉希莫維奇曾效力過巴薩,知己知彼,即使未能拿下首回合,至少不敗並非不可想像,何況巴薩本季在歐冠聯已有過兩個客場敗績。

3216 - 馬拉加 vs. 多特蒙德 – 和
多特本季在歐冠聯表現極佳,作客皇馬和曼城都沒有輸,雖然中衛胡梅爾斯仍然缺席,但桑塔納與蘇博蒂奇的組合仍可放心。馬拉加近況普通,最近一個主場還輸給西班牙人,不過多特作客也不太讓人放心,近2季在歐冠聯作客7場只有1勝3和3敗,史上作客對西班牙球隊戰績1勝3和4敗,首回合取一場和局應該可以滿意。

3217 – 皇家馬德里 vs. 加拉塔薩雷 – 大、主勝
加拉塔薩雷即使有斯內德和德羅巴,又有短暫效力過皇馬的阿爾廷托普,以及近況很夯的土耳其射手伊爾馬茲,但整體實力始終不及C羅領軍的新一代銀河艦隊,皇馬本季主場不敗,各項賽事23場18勝5平,只有曼聯、巴薩、西班牙人、多特蒙德和瓦倫西亞能在伯納烏拿走1分。這場比賽沒開主客和,莊家也認為皇馬贏得首回合沒什麼問題。大小開3.5球是有些難度,看看皇馬本季主場的比賽,共有13場能超過3.5球,開大的機率約為5成6,而歐冠4個主場有3場超過3.5球,只有跟曼聯踢成1:1連2.5球都不到。以此看來,大球的機率是稍微高一些。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