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UN27

補齊。

連放四天你去那裡玩?

大仙那裡都不能去?悶...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39 – 法蘭克福 vs. 漢諾威96 - 主勝、2:1
漢諾威近況差,難敵主場強勢的法蘭克福。

540 – 勒沃庫森 vs. 漢堡 - (2.5球)大、主勝、2:1
藥廠還有機會搶第3,以漢堡近期狀況,機會似乎不大,不過藥廠周中還有德國盃強碰拜仁,有可能會給漢堡一線生機。小心為上。

541 – 弗萊堡 vs. 科隆 - (2.5球)小、1:0
科隆3連不勝狀況不錯,不過弗萊堡也在上一輪止敗,而且主場表現不錯,3月在德國盃也贏過科隆,為保級搶3分機會稍高。

542 – 沃夫斯堡 vs. 斯圖加特 - 主勝、2:0
老牌勁旅斯圖加特本季是否能逃過降級?以目前狀況看來,恐怕不甚樂觀。狼堡對戰5連勝,近況也佳,雖然周中有德國盃,不過以狼堡的陣容深度,一周雙賽問題不大。

543 – 霍芬海姆 vs. 慕森加柏 - 和、2:2
霍村近7戰4勝2和1敗,只在客場輸沙爾克,慕森加柏則是5戰4勝1和,唯一不勝是作客對梅因斯的2:2,但上一輪爆冷擊退拜仁。慕森狀況略佳,但作客不曾贏過霍村,難信。

544 – 文達不來梅 vs. 梅因斯 - (梅因斯+1)客勝、1:1
不來梅本季的表現不錯,但主場勝率也沒有5成,不過梅因斯近5戰2勝2和1敗也不差。這個對戰組合很難猜,近年的對戰是客隊贏多敗少,受讓略佳。

545 – 多特蒙德 vs. 拜仁慕尼黑 – (多特蒙德+1)主勝、1:1
多特近年在主場對拜仁很有一套,雖然本季的多特已無爭冠機會,但相對的壓力也小。兩隊周中都要踢德國盃,基本上也是公平的。攤開兩隊陣容,拜仁本場將少了阿拉巴、里貝利和羅本,進攻上的影響不小。多特對戈策和萊曼多夫斯基又非常熟悉,兩人面對老東家能有多好的表現也值得存疑。估計多特可保不敗,受讓佳。

546 – 奧格斯堡 vs. 沙爾克04 - (沙爾克04+1)客勝、客勝、1:2
奧格斯堡近4戰3敗,主客場都輸過,但也在主場贏了狼堡,不過狼堡當時周中前後有德國盃和歐霸。沙爾克力周前4已不容再失,近6輪僅拿下1勝2和,好消息是已無其他賽事天擾,可稍微看好。

547 – 柏林赫塔 vs. 帕德博恩 - 主勝、1:0
柏林赫塔近4戰2勝2和,保級在望,帕德博恩則是5連不勝,較看好主隊過關。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