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3輪.png

補齊10場

本週有榜首爭霸的重頭戲,今晚7點40分,記得鎖定衛視體育台的直播。

如果覺得本篇分析還不錯,歡迎到Richi註冊並打賞小費,謝謝!

賽事編號:6213
曼聯 vs 切爾西
預測:1:1
、和和
魯尼受傷對曼聯太傷,進攻上少了一個讓對手防不勝防的點,貝巴托夫能否證明自己的價值在此一仗。而且下週中主場對拜仁的歐冠聯8強次回合紅魔必須獲勝,勢必影響本場比賽的調度。切爾西2連勝近況絕佳,馬盧達、日爾科夫和蘭帕德的狀況都在巔峰,加上德羅巴復出,很有機會一舉擒魔。但切爾西的防線重傷是隱憂,尤其是兩個邊路少了阿許利科爾和博辛瓦,恐怕擋不住瓦倫西亞和納尼的進攻,雙方都難言穩勝,不過平手盤押近況出色的切爾西應是較佳選擇。

賽事編號:6237
兵工廠 vs 狼隊
預測:2:0
、和主
歐冠聯8強首回合,槍手在主場賠了夫人又折兵,法布雷加斯和加拉斯本季都可能提前報銷,阿沙文也至少要休息2個星期,這3人本季聯手為兵工廠貢獻了34個進球,3人同時缺席應是本季除了無關痛癢的比賽外頭一遭,絕對影響槍手爭冠的前途。兵工廠下週中還要作客諾坎普,從目前的狀況看來,爆冷門進4強的機會遠遠低於搶英超冠軍,因此溫格在限米煮限飯的情況下,還是可能會排出強陣迎戰,由納斯里、沃爾科特、羅塞斯基和亞歷山大宋組成的中場線,面對狼隊仍然佔有一定的優勢,除非溫格以歐冠聯為目標排出怪陣,否則穩穩拿下狼隊不至於太困難。

賽事編號:6238
博爾頓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2:1
、和主
博爾頓上週0:4負曼聯雖然輸太多但也不意外,反倒是維拉1:7被切爾西痛宰讓人大失所望。博爾頓本季戰績平平,近況也不好,但銳步球在輸給曼聯之前6連不敗,威力不容忽視。以維拉近5戰只得1勝的狀況來看,加上三大前鋒阿邦拉霍、赫斯基和卡魯都要作最後體檢才能確定是否可以出賽,米爾納和理查鄧恩也上陣成疑,絕對有理由相信,博爾頓可以在主場保持不敗。亞洲盤開平手,也不看好維拉能在銳步球場全身而退,大膽選主勝。

賽事編號:6239
樸次茅斯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1:2
、客客
樸茅降級已成定局,目標已全力鎖定足總盃,但就是因為毫無壓力,樸茅球員會怎麼踢實在無法預測。但從他們近期在英超的戰績看來,除了拖赫爾城與班來下水外,近13場聯賽再沒有贏過其他球隊。布萊克本上週戰勝班來,2連勝3連不敗也提前宣告保級成功。同樣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可望有良好發揮改善客場戰績不振的紀錄。樸茅這場比賽也傷兵纍纍,詹姆斯、貝爾哈吉、威爾森、迪奧普、凱文博阿騰和耶布達通通缺席,殘陣加小將,恐怖全副心思已飛到下週末的足總盃準決賽去了。

賽事編號:6240
斯托克城 vs 赫爾城
預測:1:0
、和主
兩隊上週都中止連續不勝,斯托克城作客爆冷擊敗西漢姆聯,老虎則在主場2:0拿下富勒姆。雖然近況看來差不多,但斯托克城主場夠惡,近10戰只輸兩場,而且是敗給兵工廠和熱刺兩支倫敦強隊,赫爾城本季作客卻一戰未勝。斯托克城本戰還有懷特黑德解禁復出,肖克羅斯和迪奧都可傷癒歸隊,赫爾城則仍有亨特和冬季轉會加盟被寄予厚望的埃及射手薩基因傷缺陣。這場「雙城記」無疑是主隊更值得被看好。

賽事編號:6241
桑德蘭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1:1
、主和
桑德蘭主客場判若兩隊,本季在光明球場7勝7和2敗,作客則只有1勝4和11敗。熱刺作客戰績6勝5和4敗也不算特別出色,但自從輸給狼隊後,近4個客場2勝2和,包括2:1擊敗難纏的斯托克城,在力爭前4的關鍵時期,熱刺每一場比賽都非常小心。不過熱刺受到傷病影響,雖然有迪福回歸,但包括列農、科盧卡、霍德史東、麥可道森、伍德蓋特、萊德利金和傑納斯等主力仍然缺陣。黑貓方面,只有後衛門薩和前熱刺中場里德因傷缺陣,以近期在主場8連不敗的氣勢看來,應有機會至少保住不敗。

賽事編號:6244
班來 vs 曼城
預測:0:2
、客客
剩聯賽第4可爭的曼城急起直追,目前僅落後熱刺2分,只要對手稍有差池,隨時可以後來居上。班來排名倒數第2,搶分保級已急如星火,但他們的近況實在太糟,近8場聯賽1和8敗,上半季好不容易建立的主場優勢也都消失殆盡。曼城有薩巴萊塔停賽,愛爾蘭、萊斯科特和布里奇等主力因傷缺陣,雖然阿德巴約解禁復出後狀況平平,但特維斯持續火熱,加上還有聖塔克魯斯和貝拉米可以選擇,這場比賽的懸念應不多,曼城客勝十拿九穩。

賽事編號:7215
伯明罕城 vs 利物浦
預測:1:1
、和和
伯明罕城上週在傷停補時逼和兵工廠,或許是運氣不錯,但其實整場比賽並不落下風,槍手也是苦戰至81分鐘才取得領先。伯明罕城本季在主場只輸過兩場,而且對手上曼城、切爾西、曼聯、熱刺和艾佛頓等強隊全部踢成平手。紅軍主場8連勝非常強勢,但作客卻吞下4連敗,近10個客場只拿到1勝,而且還只是在歐洲聯賽戰勝羅馬尼亞球隊烏尼雷亞,與主場是判若兩隊。傷兵問題對兩隊都沒有什麼影響,但紅軍週中還有主場迎戰本菲卡的歐洲聯賽8強次回合大戰,首回合作客利物浦輸1:2,回主場非勝不可。本場比賽作客讓不起對手,伯明罕城誓阻利記的前4目標,保住本季在主場對Big 4的不敗紀錄。

賽事編號:7216
富勒姆 vs 維根競技
預測:1:1
、客和
富勒姆主場極強,上週中在歐洲聯賽8強首回合再演經典戰役,2:1擒殺上賽季德甲冠軍沃夫斯堡,但被對手終場前拿到客場進球,出線前景並不十分樂觀。為了下週中客場力拼狼堡,富勒姆本場比賽相信會有所保留。維根有中衛卡德維爾被禁賽3場,中場湯馬斯與後衛博伊斯也因傷缺陣,但主力門將柯克蘭病癒回歸,上週也從西布朗召回租借給他們的中場好手本沃特森,在仍需搶分保級的情況下,甚有機會趁對手分神歐洲聯賽而至少拿到平局。

賽事編號:7217
艾佛頓 vs 西漢姆聯
預測:3:1
、主主
艾佛頓近況甚佳,在歐洲聯賽出局後,近5場比賽3勝2和保持不敗,雖然爭英超第4機會渺茫,但第6名的歐洲聯賽資格仍未絕望。而且借將唐諾文回歸美職後,近4場比賽分別有阿尼切比、阿特塔、皮納爾和卡希爾等球員先後跳出來建功,讓太妃糖持續保持戰鬥力,更厲害的是,近6個主場取得全勝。西漢姆聯6連敗,已經一步步捲入降級漩渦,目前和赫爾城同得27分,只以較佳的得失球差暫列第17名,但近期狀況持續低迷,又受到傷兵影響,包括科林森、湯金森、戴爾和希恩斯都因傷缺陣,伊倫加和法蘭科則上陣成疑,而且鐵錘幫作客戰績甚差,很難從太妃糖身上搶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