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23

補齊9場。

5203 – 弗萊堡 vs. 法蘭克福 – 和
弗萊堡2連勝,法蘭克福則是2連不勝,而且還有乾貴士停賽,拉基奇可能缺陣,比賽看似會傾向主隊。不過弗萊堡本季未嘗3連勝,法蘭克福也不曾2連敗,數據可信。

6205 – 奧格斯堡 vs. 霍芬海姆 – 和
保級戰一翻兩瞪眼,奧格斯堡上週吞下半季首敗,但主場已7連不勝;霍村下半季拿4分,但1勝1和都在主場,作客4連敗也是7連不勝。實在看不出來,那一隊有能力全取3分。

6206 – 拜仁慕尼黑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
拜仁狀況那麼好,真不知道有誰能擋他們的路,何況陣中只有巴德斯圖伯一名傷患,兵強馬壯,主場誓勝不來梅。

6207 – 梅因斯 vs. 沃夫斯堡 – 和
梅因斯下半季1勝3和1敗只輸拜仁,狠堡時好時壞依舊難以預測,但最近14輪不曾2連敗,上週主場輸拜仁,本週也有機會反彈。

6208 – 漢諾威96 vs. 漢堡 – 客勝
漢諾威週中在歐洲聯賽32強次回合迎戰俄超新貴安捷,1:1保住主場6連不敗。不過漢堡2連勝近況佳,休兵一週加上陣容比較完整,似乎有能力終結作客對戰4連不勝。

6209 – 斯圖加特 vs. 紐倫堡 – 客勝
紐倫堡3連不敗,下半季只輸給多特。斯圖2連勝3連不敗近況良好,但週中作客比利時,休息時間恐伯不夠,紐倫堡有能力爆冷。

6229 – 沙爾克04 vs. 杜塞爾多夫 – 主勝
沙爾克在德甲4連不勝,但當大家不看好歐冠16強首回合遠征土耳其能有收穫,卻成功帶回1:1的和局。杜塞爾多夫搶分保級表現不俗,但基本上是靠主場,作客3連敗7連不勝。看好沙爾克能重響勝鼓。

7214 – 慕森加柏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慕森近況差,週中在歐洲聯賽出局是意料中事,加上聯賽3連不勝,近5戰只有2平。多特在歐冠16強首回合作客踢平頓涅茨克礦工,回德甲在少了萊萬多夫斯基的情況下仍以3:0大勝法蘭克福,本週多特連替補前鋒席伯都停賽,不是踢無鋒陣就是給小將巴納一個機會,反正是變陣難免。較看好近況佳的多特,但大勝不易。

7218 – 菲爾特 vs. 勒沃庫森 – 和
菲爾特近況差,傷病一堆,繼續墊底,主場3和8敗還沒開胡。不過藥廠近況也不算太好,週中在歐洲聯賽32強次回合作客本菲卡輸球出局,近6戰只有1勝,客場5連不勝,有失分可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