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PNG

這是明天凌晨的賽事,有義甲、歐冠聯和足總盃。

今日推薦:

3205 – 佛倫提那 vs AC米蘭 – 客勝、1:2
   (佛倫提那近況差,上週中止連敗不過是小勝降級區的利沃諾,米蘭義甲2連勝,先把歐冠拋一邊,獲勝可回升至次名,近兩季作客也贏佛倫提那,可捧。)

3206 – 烏迪內斯 vs 卡利亞里 – 小分、和、1:1
   (烏迪內斯近況差,但主場有一定威力,卡利亞里2連勝但作客近5戰只有1勝,從近況看來小分較佳。)

3207 –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塞維亞 – 客勝、1:2
   (中央陸軍有主場與寒冷氣候,但俄超新季未開,能否調整到高峰是個疑問,球員剛從土耳其集訓回國也要適應氣候。塞維亞雖然傷兵不少,但2連勝近況甚佳,而且週日作客擊敗主場威力驚人的馬約卡。)

3208 – 斯托克城 vs 曼城 – 小分、主勝、1:0
   (斯托克城10連不敗,近兩場對曼城都踢成1:1平手,週日則在客場逆轉戰勝保級心切的樸次茅斯。曼城3連平近況不佳,射手特維斯仍未歸隊,難保斯托克城不會在主場爆冷殺入8強。)

3210 – 國際米蘭 vs 切爾西 – 和、1:1
   (兩軍的教練都非常熟悉對手,看兩隊的排兵佈陣以及換人時機的掌握會相當有趣。切爾西肯定是不怕國米,而且國米3連平近況普通,藍軍絕對有能力在客場先下一城。但看在國米本季主場不敗,穆里尼奧又非常了解他的前子弟兵,應有機會保住一場和局。)

3211 – 阿斯頓維拉 vs 水晶宮 – 大、主勝、4:1
   (維拉週日作客大炒班來,而水晶宮4連不勝近況甚差,維拉大勝晉級8強應無問題。)

3212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博爾頓 – 大、主勝、3:1
   (博爾頓6連不勝,週日作客還大敗給布萊克本,面對主場6連不敗,近10個只輸1場的熱刺,恐怕是凶多吉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