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B22

補齊9場。

5203 – 沃夫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 和
狼堡對拜仁8連不勝,以他們本季的狀況,要贏拜仁顯然有很大難度,不過,拜仁下週中有歐冠作客對槍手,部份主力輪換應可預期,和局可接受。

6206 – 勒沃庫森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藥廠3連不勝,但主場輸多特有點冤,另兩個客場也和近況不錯的弗萊堡與慕森踢平。奧格斯堡下半季4連不敗,為保級搶到6分,但近2季3遇藥廠都輸,沒看好的理由。

6207 – 杜塞爾多夫 vs. 菲爾特 – 主勝
兩支保級隊近況一樣,都是1勝3敗,杜塞爾多夫近5個主場4勝1敗,值得看高一線。

6208 – 梅因斯 vs. 沙爾克04 – 和
沙爾克2連敗3連不勝,多達7名傷兵影響頗大,梅因斯2連不勝近況也下滑,但紹洛伊上週復出即有進球。沙爾克本季未嘗3連敗,應能止血。

6209 – 漢堡 vs. 慕森加柏 – 主勝
慕森近況不差,但客場4和1敗5連不勝,漢堡上週爆冷大勝多特蒙德,加上主場戰績不錯,有力保平爭勝。

6210 – 文達不來梅 vs. 弗萊堡 – 和
不來梅2連勝近況佳,對壘弗萊堡戰績一面倒,但弗萊堡本季表現不差,上週在主場1:0小勝杜塞爾多夫,終止3連不勝。不來梅本季未嘗3連勝,不宜過份看好。

6223 – 多特蒙德 vs. 法蘭克福 – 和
多特週中在歐冠苦戰踢平,近2戰不勝,本週還有前鋒萊曼多夫斯基停賽,面對3連不敗狀態復甦的法蘭克福,非穩贏的比賽。

7211 – 紐倫堡 vs. 漢諾威96 – 主勝
紐倫堡近況好,6輪聯賽2勝3和1敗只輸多特,漢諾威則維持主強客弱本色,作客已經5連敗8連不好,週中才剛在歐洲聯賽作客不敵俄超新貴安捷,難以看好。

7216 – 霍芬海姆 vs. 斯圖加特 – 和
兩隊近況都極差,霍村近11輪只有1勝,斯圖則是5連敗,雖然霍村近2個主場1勝1和略有起色,但傷停狀況仍多,斯圖止敗機會不低。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