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UCL16-1-2

補齊。

2211 – 兵工廠 vs. 拜仁慕尼黑 – 和
槍手16強遇拜仁,無疑是抽到下下籤(大概僅次於巴塞隆那),但被看衰的槍手卻常有驚人之舉,晉級也許要靠點運氣,但捍衛主場天經地義。太遠的不說,2010-11賽季16強,主場2:1勝巴薩,范佩西的零角度射門和阿沙文的絕殺球迷不會忘記。再往前一個賽季8強還是巴薩,槍手兩球落後,靠小老虎和法布隊長的十二碼,驚險扳平。拜仁近況絕佳,在德甲遙遙領先,看好他們晉級理所當然,但拜仁作客英格蘭戰績平平,只有2勝6和6敗,而槍手在主場對德國球隊戰績9勝1和2敗,對拜仁1勝1和。槍手上週末留力結果足總盃爆冷輸球,拜仁在德甲反而精銳盡出。雖然大仙沒有信心槍手能贏,但主場受讓值得一搏。

2212 – 波圖 vs. 馬拉加 – 主勝
波圖實力絕非泛泛,小組賽打敗過法國豪門PSG,近12場比賽不敗近況也極佳。馬拉加近4戰不敗,但對手實力平平,而且馬拉加陣中多老將和借將,冬轉賣走了左後衛蒙雷亞爾,近期表現最好的就屬進攻中場伊斯科和曾經踢過本菲卡的前鋒薩維奧拉。從兩隊在歐冠小組賽的主客場戰績來看,3連勝的波圖也優於1勝2和的馬拉加,波圖在主場看來較有勝望。

3202 – AC米蘭 vs. 巴塞隆納 – 大、和
AC米蘭近況佳,巴洛特利加盟的化學效應目前看來還不錯,巴神本季不能再踢歐冠,仍有小將艾爾沙拉維、法國新星姆巴耶尼昂、傷癒可以復出的帕齊尼、替補的前巴薩小將博揚和不受重用但還在陣中的羅比尼奧。巴薩6連不敗,狀況還不錯,不過近期作客有點走味,近5個客場只有2勝,上週對格拉納達又是靠梅西驚險逆轉。對,有梅西,巴薩還是不容小覷,連續14場聯賽進球,快要追上德國名宿穆勒的另一項驚天紀錄,連16場聯賽進球。兩隊不乏進攻能力,但防守上近期都有些問題,巴薩連9場比賽失球,米蘭近5場也有4場大門失守。米蘭要過巴薩這一關肯定不易,但主場要爭取進球應該是有機會,估計大球機會相對較高。

3203 – 加拉塔薩雷 vs. 沙爾克04 – 主勝、大
這場比賽我想各界的評價應該也是一面倒,光看兩隊近況,加拉塔薩雷近4戰3勝1和,沙爾克2和2敗,主隊完勝。傷病情況沙爾克災情慘重,冬轉租借拉斐爾又不能踢歐冠,反觀加拉塔薩雷,冬轉兩大強人斯內德和德羅巴都能上陣,魔獸一來就在土超送上見面禮,兩人都贏過歐冠,即使年齡偏高(斯內德其實才28歲),經驗也勝過對手。當然還有,伊斯坦堡向來是客隊墳場,沙爾克近8個客場3和5敗,沒什麼理由看好礦工能夠拿走勝利,相信客場進球才是他們最想要取得的東西。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