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德甲23輪.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5202 *
紐倫堡 vs 法蘭克福
預測:和

這場比賽真不好猜,看近況紐倫堡3連勝進7球,包括兩個主場拿下漢堡和勒沃庫森,正路當然是攻主勝。不過,大仙今天心神不寧,直覺認為這場比賽沒如此好康,尤其是主勝賠率去到1.8的高水。法蘭克福下半季1和4敗,而且1球未進,極需要1場勝利來扭轉這個局面,否則接下來兩輪還要對上為保級死拚的斯圖加特和凱撒勞頓。這種連勝對連敗的比賽,除非連勝的是拜仁曼聯巴薩等豪門,否則都要小心!兩隊首循環,法蘭克福主勝2:0,而且上賽季2戰都踢平。法蘭克福之前4敗,漢諾威、漢堡和勒沃庫森都是排名靠前的隊伍,慕森加柏則是為保級死拚,但紐倫堡排第9不上不下,沒什麼壓力也就沒什麼動力。雖然3連勝很有說服力,但這也是他們在德甲的極限。法蘭克福陣容不差,只要蓋卡斯甦醒,爆冷取勝也不意外。

賽事編號:6203 *
多特蒙德 vs 聖保利
預測:小、主勝

多特蒙德近4戰1勝3和,對斯圖加特和凱撒勞頓都是比賽結束前才被追平,而且上週不僅沒贏,中衛蘇博蒂奇2黃變1紅還要停賽,進攻少了香川真司,多特近4戰只進5球,比起本季平均1場2球的水準下滑不少。聖保利下半季異軍突起,3連勝5連不敗,雖然對手並非強隊,但對士氣肯定有極大幫助。這場比賽也有點難猜,因為論往績多特剋死聖保利,而且聖保利週中多踢了一場漢堡德比的補賽,體能上也比較吃虧。既然多特近期進球不多,聖保利實力也不足以打敗多特,小分應是最佳選擇。

賽事編號:6204
漢堡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大、主勝

不來梅2連平似乎略有起色,而且2場和局的對手梅因斯和漢諾威本季表現極為突出,不過,皮薩羅受傷讓不來梅本季孱弱的鋒線更不堪,維澤停賽以及後防主力長期缺陣,本季作客只拿1勝的不來梅實在很難給人期待。漢堡週中輸了「漢堡德比戰」,所幸主力陣容沒有太大的傷病問題,週中的比賽有卡查爾、特羅霍夫斯基和特舍等人休息,艾利亞、葛雷洛和皮特羅伊帕都是下半場才替補,中前場的輪換應該還足夠。首循環不來梅主場3:2拿下,但獨進2球的阿爾梅達已經離隊。漢堡渴望復仇,不來梅為保級搶分,相信進球不會少,推大分。

賽事編號:6205
漢諾威96 vs 凱撒勞頓
預測:主勝

凱撒勞頓下半季5連不勝,已經捲入降級漩渦,漢諾威則是2連不敗排名仍高居第4,這場比賽的情況有點像紐倫堡對法蘭克福,但也不盡相同。第一,漢諾威主場戰績更勝紐倫堡,第二,漢諾威可爭歐洲聯賽資格,不會隨便踢。第三,首循環漢諾威作客1:0拿下當時也處於3連不勝的凱撒勞頓。凱撒勞頓上週主場逼平多特,但表現並不算好,作客更不宜高估。

賽事編號:6206
弗萊堡 vs 沃夫斯堡
預測:和
、主勝
弗萊堡近況不差,直到上週作客小輸沙爾克0:1,才中止7連不敗。狼堡冬轉狂買人,但上週擺出通恰伊、赫爾梅斯+格拉菲特的新組合還是在主場敗給漢堡。本輪據說還會讓具慈哲先發,也有迪亞戈解禁復出,牌面是遠比弗萊堡優勝。但新主帥利特巴斯基仍未拿到首勝,最近又傳出馬德隆和卡倫伯格被停訓,球隊內部似乎出了點亂子,加上自德甲成立以來,狼堡7次作客弗萊堡未曾取勝,主場強陣出擊的弗萊堡,理應看高半線。

賽事編號:6207
霍芬海姆 vs 科隆
預測:和

科隆近4戰3勝,搶到9分逃離降級區,波多爾斯基和諾瓦科維奇兩名前鋒近況非常好,逆轉拜仁讓氣勢如虹,上週再以4:2大勝梅因斯拿下2連勝。不過科隆主客場有極大落差,本季作客只得1勝2和8敗,近4個客場1和3敗。霍村近期狀況不算差,但上週作客對拜仁4球慘敗,中止2連勝。兩隊近期都踢拜仁,但卻有如此大的差別,除了因為拜仁作客戰績不是很理想外,對科隆之戰拜仁沒出羅本和里貝利,被追平才換上疤面煞星,對霍村則是雙翼齊飛超強陣,結果羅本2進球1助攻,里貝利2助攻,4個進球都跟他們兩個有關。意思就是說,科隆勝在拜仁禮讓車馬砲,霍村則敗在左右護法齊發功。兩隊實力相差不多,史上7次交手也平分秋色各拿3勝,雙方都在客場取得2勝,本季首循環踢成1:1,看來這場平手機會也相當高。

賽事編號:6223 *
梅因斯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和

梅因斯找不回上半季的狀態,下半季前5輪只得1勝1和3敗,但回到主場總是好消息,而且是在這個時候遇上拜仁。怎麼說呢?拜仁上週才以4:0大勝霍村,再現王者風範,不過,下週中有歐冠聯16強首回合的大戰等著,拜仁要作客面對去年決賽的仇家國際米蘭!毫無疑問,拜仁本季的目標是兩項盃賽,聯賽落後太多已經很難追,保3搶2就夠。所以,本輪德甲拜仁未必會出強陣,陣容很可能就跟作客對科隆差不多。梅因斯首循環作客2:1打敗拜仁,正巧也是拜仁要在歐冠聯出征之前。梅子有可能單季雙殺拜仁嗎?是難以想像了一點,但趁亂搶一個和局呢?嗯,不無可能。

賽事編號:7211 *
勒沃庫森 vs 斯圖加特
預測:主勝

兩隊週中都在歐洲聯賽32強首回合作客,藥廠4球大勝米塔利斯,斯圖則反勝為敗不敵本菲卡。回到德甲賽場,勒沃近4戰3勝1敗,只在客場不敵紐倫堡,本季表現較差的主場,也順利擊敗漢諾威。斯圖雖然有保級任務,下半季也拿到2勝1和2敗,但分心歐洲賽事對他們影響甚大,上週還在主場1:4慘敗給紐倫堡,加上博卡、格布哈特、根特納和伯格雷布亞克等幾名主力因傷缺陣,要從藥廠身上搶分大不易。

賽事編號:7220
慕森加柏 vs 沙爾克04
預測:和

面對誓死搶分的慕森加柏,沙爾克作客並無勝算,首循環主場也僅踢成2:2平手。週中歐冠聯16強首回合作客瓦倫拿到和局,使得出線希望大增,但主力陣容的體能消耗恐怕將影響本輪發揮,加上近期進攻表現不佳,4場比賽只進2球,能搶1分應該會讓馬加特滿意。慕森週中剛換總教練,08-09賽季曾帶領柏林赫塔衝上第4名的法弗爾臨危受命,首戰也不希望輸球。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