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德甲24輪.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5201 *
沃夫斯堡 vs 慕森加柏
預測:和

狼堡對戰慕森加柏的往績不錯,近7次交手5勝2和,但狼堡4連敗近況極差,冬季轉會大進補看來效果並不顯著。慕森在冬轉同樣針對球隊的弱點補強,下半季3勝3敗搶到9分,表現比開季更好,雖然仍墊底但保級露出曙光。雙方的傷停狀況都不算嚴重,狼堡還有中衛克亞復出,但首循環兩隊就踢平,冬歇期的熱身賽狼堡在主場也只拿到和局,這場保級大戰誰勝誰負,還真不好說。

賽事編號:6204
凱撒勞頓 vs 漢堡
預測:和、小

凱撒勞頓下半季1戰未勝,6輪聯賽只拿到2和4敗,但凱撒勞頓的主場不敗率相當高,11輪聯賽3勝5和3敗,最近1個主場也以1:1逼和多特蒙德,並非任人宰割的魚腩。漢堡下半季6戰4勝2敗戰績不錯,但表現並不算突出,除了上週主場4:0大勝近況極差的不來梅外,3勝都只是1:0,但也曾在客場0:2不敵紐倫堡,主場對聖保利0:1輸掉漢堡德比戰。從往績看來,漢堡作客凱撒勞頓也不佔優勢,除了05-06賽季大勝3:0外,自97-98賽季以來,凱撒勞頓主場對漢堡拿下7勝1和的佳績。主隊為保級反底,正是時候。

賽事編號:6205
科隆 vs 弗萊堡
預測:主勝

科隆下半季狀況飆升,6輪聯賽3勝2和1敗,尤其是主場拿下3連勝,每一場都至少攻進3球,諾瓦科維奇與波多爾斯基在主場都有極為優異的表現。弗萊堡下半季2勝3和1敗戰績也不差,但作客還是比較讓人擔心,近期除了拿下斯圖加特和霍村外,最多只能平手。這場比賽雙方都有不少主力缺陣,科隆的傑羅梅爾、馬圖西克、布雷科和佩蒂,弗萊堡也有羅森塔爾與舒斯特缺陣。科隆仍未脫離險境,心態上應該會比弗萊堡更積極,主勝較佳。

賽事編號:6206
沙爾克04 vs 紐倫堡
預測:和

沙爾克近5戰1勝2和2敗,上週剛從歐冠聯16強首回合帶著1:1回來,結果就遭到墊底的慕森加柏毒手,客場1:2落敗。沙爾克近期最大的問題是進攻,5場比賽雖然只丟4球,但進球是少得可憐的3個,自然很難贏球,亨特拉爾突然失去進球能力,只靠勞爾獨木難撐。紐倫堡近期豪取4連勝,狀況極佳,即使京多安和法蘭茲繼續養傷,又有以色列中場科恩停賽,但沙爾克近期賽事頻繁,下週中還有德國盃準決賽對拜仁的硬仗,較看好紐倫堡客場可保不敗。

賽事編號:6207
聖保利 vs 漢諾威96
預測:客勝

漢諾威96近況甚佳,3場比賽拿下2勝1和,下半季只輸給沙爾克和勒沃庫森,面對同級對手即使作客都有力一拚。聖保利下半季前5輪3勝2和有個夢幻開局,但上週作客對壘榜首的多特蒙德,0:2吞敗。雖然聖保利狀況也不差,但這場比賽對他們不利的地方是,三線都有主力缺陣,後防線更是損失慘重,包括莫雷納、艾格、羅騰巴赫、奧齊普卡和萊赫納因傷缺陣,托蘭特遭到停賽,只剩下4名後衛可用,總教練只得從二隊拉上一名同時在俱樂部實習的職員布呂克納來應急。漢諾威雖然也少了頭號射手亞科南,但主力陣容完整,面對殘陣的聖保利坐和望贏。

賽事編號:6208
霍芬海姆 vs 梅因斯
預測:主勝

兩隊上半季都表現不錯,但下半季同樣遇上麻煩,霍村2連不勝而梅因斯2連敗3連不勝。不過總體來看,霍村狀況要優於對手,作客0:4敗給陣容完整的拜仁,主場踢平近況極好的科隆,都算是理合理戰果。而梅因斯下半季只拿1勝,而且還是小勝保級球隊凱撒勞頓。兩隊史上交手5次霍村1勝1和3敗,德甲對戰更吞下3連敗,面對狀態低迷的梅因斯,是霍村終結對戰劣勢的最好機會。

賽事編號:6228
拜仁慕尼黑 vs 多特蒙德
預測:和

本季的德甲國家德比戰少了點煙硝味,因為多特蒙德在榜首的領先優勢巨大,與拜仁之間已有13分的差距,這場比賽拜仁就算贏了,也很難撼動多特的王位。拜仁3連勝近況甚佳,主場的各項賽事更締造10連勝,週中在歐冠聯16強首回合,作客1:0拿下國際米蘭,更是讓士氣大振。但值得注意的是,拜仁從歐戰回來的下一場比賽是2勝3和1敗,受到的影響不少,首循環作客0:2不敵多特,正是從歐戰的勝利回歸。多特下半季戰績3勝3和,進攻不如上半季銳利,少了香川真司真的有差,但好消息是中衛蘇博蒂奇解禁復出,本季失球最少的防線,頂得住拜仁。

賽事編號:7210
法蘭克福 vs 斯圖加特
預測:大、客勝

這場比賽不好猜,因為兩隊近況都很糟。法蘭克福下半季1和5敗1戰未勝,更慘的是1球未進,蓋卡斯與上半季表現判若兩人。斯圖加特近況也好不到那裡去,4連敗包括歐洲聯賽32強被本菲卡雙殺。兩隊都受到傷病影響,法蘭克福少了尼可洛夫、克里斯、巴亞莫維奇、卡約和克拉克,斯圖更慘,博卡、德根、奧德爾、巴、根特納、伯格雷布亞克和卡考缺陣。兩隊近期在進攻上都不怎麼樣,但防守表現更差,這場意義上的保級大戰,可能會形成大亂鬥。

賽事編號:7217
文達不來梅 vs 勒沃庫森
預測:客勝

不來梅5連不勝,上週作客更以0:4慘敗給漢堡,進攻不行防守更差,不來梅唯一憑籍就是主場和歷史對戰優勢。勒沃4連勝,雖然週中多踢一場歐洲聯賽,但由於首回合主客大勝4:0,所以回主場談笑用兵,影響不大。不來梅防線的長期傷患納爾多、伯尼施與延森不知何時復出,皮薩羅也進了傷兵名單,本輪還有隊長弗林斯累積5張黃牌停賽,勒沃主力陣容只缺巴內塔,本季客場戰績8勝2和1敗,絕對有能力再取3分逼近多特蒙德。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