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un22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32 – 斯圖加特 vs. 多特蒙德 – 客勝、1:2
斯圖2連敗5連不勝,水深火熱自不待言。多特則拿下2連勝暫離降級區,但仍必須繼續搶分保級。此戰對雙方都很重要,斯圖近7個主場都沒有贏球,連帕德博恩和奧格斯堡都贏不了,面對復甦中的多特,近9次交手只有5和4敗,恐怕要不輸也是艱苦的任務。

534 – 梅因斯 vs. 法蘭克福 – (法蘭克福+1)客勝、1:1
梅因斯2連敗3連不勝,法蘭克福則是1勝2和3連不敗,包括上周主場1:0小勝近況甚佳的沙爾克04。梅因斯日前因為差勁的戰績解僱了總教練尤爾曼德,由青年軍主帥施密德暫待,新官上任有理由止敗,但是否力足戰勝近況不俗而且沒有降級壓力的法蘭克福不無疑問。

535 – 弗萊堡 vs. 霍芬海姆 – (弗萊堡+1)主勝、1:1、2:1
弗萊堡和霍村都在上周止敗,不過霍村主場勝而弗萊堡客場贏,以兩隊主客場的表現來看,弗萊堡不輸給對手。雙方近7次交手,各拿1勝踢平5場,弗萊堡近4次在主場都沒有輸給霍村,力足取勝,受讓必捧。

536 – 帕德博恩 vs. 拜仁慕尼黑 – (拜仁慕尼黑-1)和、1:2
拜仁周中在歐冠顆粒無收,但客場天寒地凍不輸球還算有交待,回到德甲,必須保住榜首的8分領先優勢,帕德博恩近兩戰拿4分表現不俗,但從首輪對拜仁可見,兩隊實力確有不少落差,不過,歐戰回歸後常爆冷門,小心為妙。

537 – 沙爾克04 vs. 文達不來梅 – (文達不來梅+1)客勝、2:2
不來梅5連勝氣勢如虹,排名已衝上第8,沙爾克在聯賽和歐冠吞2連敗,士氣難免受挫。沙爾克在對戰歷史上佔不少優勢,但近幾年不來梅少有如此爭氣的時候,受讓不妨一搏。

539 – 奧格斯堡 vs. 勒沃庫森 – (奧格斯堡+1)主勝、1:1
奧堡近2輪1和1敗,但平近況不差的法蘭克福2:2,客場僅輸5連勝的不來梅2:3,表現也算ok,奧堡主場7勝1和2敗,絕對不容易攻陷。藥廠連輸不來梅和狼堡,近4輪1勝1和2敗差強人意,下周中還有歐冠對馬競的關鍵戰役,難免分心。奧堡只要守得住近況火燙的孫興慜,不無機會止敗。

540 – 科隆 vs. 漢諾威96 – 主勝、1:0
漢諾威下半季開局表現差,連主場都2連不勝,科隆雖然也3連不勝,但踢平2場,僅小輸慕森加柏0:1,對漢諾威是止敗良機。

542 – 漢堡 vs. 慕森加柏 – 和、0:0
漢堡2連勝逃出降級區,上周即被拜仁殺個片甲不留。慕森加柏近5戰3勝2敗,但2個客場都輸球,包括周中的歐霸。漢堡近3次對戰慕森加柏都輸,但首循環作客僅輸0:1,修正防守問題,有機會趁對手多線作戰搶分成功。

541 – 沃夫斯堡 vs. 柏林赫塔 – 主勝、2:0
狼堡周中在歐霸順利贏球,各項賽事11連不敗贏了8場,本季在德甲主場9勝2和無敗績,倒數第2的柏林赫塔難擋其鋒。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