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UCL021314

補齊4場。

歐冠強檔賀歲,皇馬對曼聯必看!

2205 – 塞爾提克 vs. 尤文圖斯 –主勝
塞爾提克5年來首度晉級歐冠淘汰賽階,小組賽主場表現極為出色,沒輸過一場還贏了巴塞隆納。塞爾提克目前在蘇超遙遙領先,冠軍已是囊中物,必全力拚歐冠。陣中只有前鋒薩馬拉斯因傷缺陣,後衛安布羅斯參加完非洲盃剛回來,應不會先發。尤文在義甲有5分領先,但冠軍並非十拿九穩,在歐冠客場表現並不突出,曾經被丹麥魚腩北西蘭逼和過。尤文實力較強應可出線,但首回合作客讓不起塞爾提克。

2206 – 瓦倫西亞 vs. 巴黎聖日耳曼 – 和
巴黎聖日耳曼近期在正式賽事5連勝12連不敗,當中只踢平過1場,狀況處於巔峰,在法甲榜首領先6分,冠軍在望。瓦倫西亞狀況也不差,近10場比賽只輸皇馬2場,另有6勝2和,主場踢平皇馬與巴薩。瓦倫本場還有前鋒索爾達多解禁復出,主場有力保平爭勝。

3202 – 皇家馬德里 vs. 曼聯 – 大、主勝
皇馬近況比不上曼聯,不過伯納烏本季仍未嘗敗績,16勝4和,強如巴薩在這裡也只能踢平。皇馬有門將卡西亞斯和中場迪馬利亞受傷缺陣,但擁有厄齊爾、赫迪拉、阿隆索、摩德里奇、卡卡和佩佩的中場線,無論進攻和防守都是數一數二,也主場無懼任何對手。曼聯14連不敗近況極佳,又有范佩西和魯尼這一對近期頻頻進球的前鋒組合,曼聯必以客場進球為目標。大仙預期這場比賽應會分出勝負,大球無疑是較佳選擇。皇馬先下一城機會也不低,但贏得不夠多,出線機會就掌握在曼聯手中。

3203 – 頓涅茨克礦工 vs. 多特蒙德 –客勝
多特上週防線殘缺,加上萊萬多夫斯基紅牌被逐,1:4大敗於漢堡腳下,不過多特心知肚明,德甲衛冕幾近絕望,歐冠往前衝才是正路,這場比賽有蘇博蒂奇和施梅爾策復出待命,作客面對仍在冬歇期,只靠友誼賽維持球感,而且冬轉失去巴西中場核心威廉的頓涅茨克礦工,首回合應有坐和望贏之勢。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