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UCL06-2

昨天成績不錯,米蘭對澤尼特那場,應該也可以算中吧。

但昨天成績好我就害怕了,因為這表示今天很可能就沒那麼準。

今天還是有幾場無關痛癢的比賽,自己小心囉。

E組:

3202 – 切爾西 vs. 北西蘭 – 大
切爾西贏球無問題,就看贏多少而已。藍軍反正已無壓力,出線主動權也不在手上,輕鬆踢加上對手也早就出局,無心戀戰,3.5球可取大。

3203 – 頓涅茨克礦工 vs. 尤文圖斯 – 和
這場比賽很不好猜,從正常戰力分析,本季礦工在主場全勝,無疑值得看好,但尤文要一場和局就可出線,以尤文近兩季在歐戰不敗的情況看來,老婦人想踢平就能踢平,應該難不倒他們。礦工會想要首名出線嗎?很難說,A至D組的次名出現槍手、米蘭與皇馬,但首名球隊有PSG、多特、巴薩和曼聯,都難踢的很。這場比賽不排除礦工與尤文踢默契球的可能性,和局賠率低到1.8,顯然各家賭盤也都如此認為。大仙不知道是否一定和局,但相信尤文能夠晉級,所以落手和局,再補一張平手盤的尤文,準沒錯。

F組:

3204 – 拜仁慕尼黑 vs. 博里索夫巴特 – 大
拜仁怎麼可能不搶小組首名?加上要報首回合落敗之仇,主場必大開殺戒,3.5球也要大。

3205 – 里爾 vs. 瓦倫西亞 – 和
里爾上一輪終搶得首勝,作客2:0勝巴特,但贏太少又為時已晚,改變不了墊底出局的命運。不過瓦倫西亞已經出線,搶首名絕對不是他們的目標,聯賽排名12是近幾年少有的差,週日作客奧薩蘇納非勝不可。本場比賽不看好瓦倫,和局是可以接受的結果。

G組:

3206 – 塞爾提克 vs. 莫斯科斯巴達 – 主勝
斯巴達已經出局,應難阻止塞爾提克的一線希望。塞爾提克必須贏球(或至少不輸),然後等待巴薩擊敗本菲卡,就能以次名晉級。天助人助,塞爾提克在客場都能逆轉斯巴達,主場還贏過巴薩,沒理由錯過這場。

3207 – 巴塞隆納 vs. 本菲卡 – 主勝
巴薩已經提前鎖定首名,本季在小組賽也曾輸球,沒有全勝晉級的壓力,不過,巴薩在主場絕不會輕易輸球,加上要為梅西的破紀錄之旅護航,本菲卡又有非勝不可的壓力,怎麼算都是巴薩贏面大。

H組:

3208 – 曼聯 vs. 克魯日 – 主勝
曼聯週日作客曼城,這場比賽肯定讓對手半力,爆冷不無可能,但克魯日贏球還不一定能出線,而且又非勝不可,在老特拉福不容易全身而退。

3209 – 布拉加 vs. 加拉塔薩雷 – 和
加拉塔薩雷贏球即可取次名晉級,但越想贏越怕輸,加拉塔薩雷作客表現不怎麼好,首回合在主場也輸給布拉加,看來靠曼聯幫忙取得次名的機會還比較大。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