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英超第14輪.png

補齊10場。

6223 – 紐卡索聯 vs. 切爾西 – 小、和
切爾西近況甚差,近9場比賽只拿下3勝(包括聯賽盃加時淘汰艾佛頓),主場兩敗給利物浦更讓波亞斯難堪,本輪作客對壘主場不敗的紐卡索聯,想贏更難。看在紐卡進攻能力並不突出,這場比賽還有古鐵雷斯停賽,迪奧特繼續養傷,雙方都沒把握。

6247 –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斯旺西 –主勝、大
斯旺西主客場判若兩隊,這是布萊克本止敗的黃金機會,非拚不可。斯旺西攻力有限,近3場比賽零進球,布萊克本近6場聯賽5場有進球,但防守也很差,估計大分機會高些。

6248 – 曼城 vs. 諾里奇 – 主勝
曼城主場沒什麼要考慮的,6戰全勝,進19球只失3球,這6勝最少都淨勝對手2球,雖然下週中要在主場強碰拜仁,多少會有點保留,但本季曼城的首要目標肯定是英超冠軍,這3分絕對要拿下。大小3.5球不好猜,諾里奇作客防守不算太差,如果曼城缺阿奎羅、席爾瓦和納斯里等進攻主力,傾向小分。

6249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西布朗維奇 – 和
兩隊相差1分,實力接近,QPR主場戰績不及客場,只進5球更是全英超主場攻力最弱的隊伍。西布朗則是主客場表現平均,沒有太大落差。有趣的是,兩隊近5場比賽都是2勝3敗,而且都是同時贏球同時輸球,默契這麼好的兩隊,不踢平說不過去。

6250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博爾頓 – 主勝
如果只算最近5場聯賽,全勝的熱刺是狀況最好的球隊,10連不敗更使得熱刺已經超越紐卡和車仔進佔第3名,少賽一場的熱刺總失分甚至比曼聯少,本輪再贏有機會更上層樓。博爾頓近6戰1勝5敗,相信難以抵擋火熱的托特納姆。

6251 – 維根競技 vs. 兵工廠 – 客勝
維根上週中止9連不勝,但對手只是近況也很糟的「黑貓」桑德蘭。槍手週中在聯賽盃敗給曼城在意料之中,槍手的替補陣容只小輸0:1,而且還是曼城換上阿奎羅之後才遭到毒手,雖然不滿意但可以接受。回到聯賽,槍手勢必強陣壓境,不過槍手近兩個賽季都沒有在客場贏維根,估計贏球機率六成五左右。

6255 – 阿斯頓維拉 vs. 曼聯 – 小、和
維拉是和局王,主場3勝2和1敗表現也夠水準。曼聯3連不勝狀況低迷,雖然週中的聯賽盃是替補陣容,但主場輸給英冠球隊對士氣多少有點影響,下週中曼聯還要作客巴塞爾至少保平才能打進歐冠聯16強,首回合在主場差點被巴塞爾偷走3分,不能說沒有壓力。估計維拉有能力保平,但小分較佳。

7212 – 艾佛頓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斯托克城作客一條蟲,而且受到雙線作戰的影響,在英超已吞下客場4連敗,艾佛頓戰績平穩,本季除了意外敗給QPR外,其他5敗都是輸給強隊,碰上實力接近的隊伍幾乎都能拿下來,主場值得信賴。

7214 – 狼隊 vs. 桑德蘭 – 主勝
兩隊近況都不佳,狼隊近4場英超1勝3敗,桑德蘭則是2和2敗,表面上看應該差不多,不過狼隊最近1勝是主場擊敗維根,而黑貓上週則在主場輸維根,狼隊近2季在主場也都拿下黑貓,依此推敲,主隊較有勝望。

1202 – 富勒姆 vs. 利物浦 – 小、和
富勒姆4連不勝,歐洲聯賽又未能提前晉級,本季在英超主場的表現也不及過往,目前戰績1勝3和2敗,連續兩個主場先發敗給艾佛頓和熱刺。反觀利物浦,近期表現相對出色,近11場正式比賽未嘗敗績,拿下其中7勝。紅軍最近4個客場全勝(包括兩場聯賽盃),正路當然推利物浦。不過足球常常不是開正路,讓球盤紅軍只小讓平半,莊家信心似乎也不是很大,兩隊近6次在克拉文農舍球場交手,各拿下3勝3敗不分上下。紅軍客場的進攻能力並不突出,6場比賽只進8球,而富勒姆主場防守尚可,6場失9球在積分榜下半部僅次於斯旺西。紅軍贏球不易,宜取小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