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待續……

賠率請自行到台灣運彩官網查詢。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12/6

A組:

516 – 曼聯 vs. 莫斯科中央陸軍 – (2.5球)大、(客隊0.5球)大、2:1
曼聯首名晉級無懸念,就算小輸中央陸軍也行(首回合作客贏4:1),肯定留力週一凌晨鬥曼城,中央陸軍還有一線生機,雖然贏球也未必就能出線,但也只有拚了,信大球。

524 – 本菲卡 vs. 巴塞爾 – (本菲卡+1)主勝、1:1、1:0
巴塞爾贏球晉級,本菲卡5連敗提前出局會不會擋路?理論上是會,也應該這麼做,畢竟主場出賽也要給球迷一個交待,堂堂葡超冠軍6戰全敗出局真不像話!本菲卡近況不差,上週末作客踢平榜首的波圖,近5個主場4勝1敗只輸曼聯,4勝都沒丟球,主隊受讓可捧。

B組:

534 – 塞爾提克 vs. 安德萊赫特 – 主勝、3:1、2:1
塞爾提克首回合作客3:0大勝安德萊赫特,小組第3不是問題,估計主場可勝,客隊無壓力期望能取得進球吧。

535 – 拜仁慕尼黑 vs. 巴黎聖日耳曼 – 和局、(拜仁慕尼黑-1)和、1:1、2:1
小組首名之爭,但拜仁要收復首回合作客0:3的失利有點難。PSG週日在法甲留力結果作客輸給後段班的史特拉斯堡,但歐冠首名絕不退讓,或許贏不了拜仁,但絕不會多輸。

C組:

508 – 羅馬 vs. 卡拉巴赫 – (羅馬-1)主勝、3:1
羅馬主勝無懸念,因為必須贏球鎖定出線資格,卡拉巴赫首度參賽拿2分已完成任務,可光榮離去。

517 – 切爾西 vs. 馬德里競技 – 主勝、2:1
馬競雖然尚存希望,但其實很渺茫,一旦聽到羅馬大比分領先卡拉巴赫,恐怕軍心潰散。切爾西仍需贏球拿小組首名,仍會以強陣應戰。

D組:

515 – 巴塞隆納 vs. 里斯本運動 – 主勝、3:1
巴薩篤定首名,即使練兵實力仍強於里斯本,輕鬆踢贏球可期。里斯本搶第2還要寄望尤文至少平局,有難度。

553 – 奧林匹亞科斯 vs. 尤文圖斯 – (尤文圖斯-1)和局或奧林匹亞科斯、1:2、1:1
希臘球隊曾在主場踢平巴薩,如果全力一戰會不會也給尤文很大麻煩?而且尤文近期賽程很硬,上週作客拿坡里,下週戰國米,而且歐冠小組賽兩個客場都沒贏,很難講會是什麼結果,等著看吧。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