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2012 - B2

從第2比賽日開始,每天幾乎都是二中一,歐國盃的不可預測,更增添了比賽的可看性。

3212 – 丹麥 vs. 葡萄牙 – 客勝
丹麥首輪力挫荷蘭,整體戰術的執行確實又有效率,當然運氣也站在他們這一邊,逃過一個手球註定要贏得勝利。葡萄牙首戰面對強敵德國表現不算差,但C羅和納尼都發揮平平,後衛線又走漏了戈麥斯,小輸1球是合理結果。丹麥有3分在手會不會踢得比較保守?我看是不會,因為他們知道最後一輪對德國搶分不易,如果能從葡萄牙手中拿到3分,那麼幾乎就可說是出線在望。葡萄牙必定搶攻爭勝,但再輸就要提前打包,進攻之餘也要想辦法阻止丹麥犀利快速的反擊。兩隊實力接近,在資格賽曾經交手,都是主隊獲勝,兩場都開大分,如今在決賽圈再遇,葡萄牙有非勝不可的壓力,只能放手一搏。有了昨天捷克對希臘的例子,大仙稍稍看好背水一戰的葡萄牙。

3213 – 荷蘭 vs. 德國 – 大、和
荷蘭首戰大意失荊州,面對德國會不會變陣?斯奈德狀況不是很好、羅本被守死、范佩西在前線得不到支援,為何不用亨特拉爾和范德法特先發?與葡萄牙一樣,荷蘭已無退路,范馬維克並非不知變通的總教練,死馬當活馬醫,必須有所因應。德國首戰在防守上出乎意料的好,胡梅爾斯與巴德斯圖博的中衛組合也沒出現什麼問題,一般預料,贏球的隊伍不會作出變動,至少不會有太大變動,頂多就是為了應付亨特拉爾的高空轟炸,中衛由默特薩克先發。進攻方面,穆勒近期狀況都不太理想,許爾勒、羅伊斯甚至戈策都有可能獲得上陣機會。第2輪的賽事通常開出大分機會高些,荷蘭與德國實力相當,勝負不是太好預測,大分可能是更佳選擇。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