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1-信心指數(70%)
北韓 vs 約旦

開賽時間:6月14日 16:00
主客和:1.75、4.35、3.1
大小:2.35、1.45

北韓的進攻很難相信,但防守卻十分出色,雖然並不是亞洲頂尖,但即使碰上南韓也能力保不失,在平壤主場面對約旦,保住不失球沒有問題,但能否進球真的很有疑問。論實力和近況北韓「小」勝有機,但首選「和」,正確得分以1:0、0:0為佳。

6302-信心指數(60%)
泰國 vs 日本

開賽時間:6月14日 18:20
主客和:7.5、1.35、4
大小:1.75、1.85

大 久保嘉人禁賽、玉田圭司腹瀉、又少了高原直泰,日本還有那個前鋒?剩下那兩個別說你不知道,大仙也不熟悉,難道又要等待田中鬪莉王挺身而出?中村俊輔腳踝 疼痛、松井大輔則閃了腰,看來個個大將都有點問題,以此看來客勝並不十分穩妥。但以泰國的實力要贏日本也不看好,押「和」可能是不錯的選擇,但「小」應是 首選,正確得分可挑0:0、0:1或1:1。

6303-信心指數(80%)
新加坡 vs 沙烏地阿拉伯


開賽時間:6月14日 19:30
主客和:7.5、1.35、4
大小:1.63、2

大 仙沒有抄錯,這場的主客和賠率真的跟上一場一樣(不過隨時會改就是了),新加坡出線基本上已經絕望,要勝沙烏地2:0以上根本無望,即使真的贏了,還要希 望沙烏地最後一場比賽主場輸給已經出線的烏茲別克,自己又要在客場贏黎巴嫩,最好是有這樣的劇本!既然出線無望,新加坡這場會踢得很歡樂,主場嘛,無論如 何都要有進球才能交待,客其他應該是不會再出現了,但開「大」機會很高,「客勝」當然沒問題,正確得分可試1:4、2:4。

6304-信心指數(55%)
中國 vs 伊拉克


開賽時間:6月14日 20:00
主客和:2.15、2.85、3.25
大小:2.25、1.49

中國?!應該沒人敢下這一場了吧?中國出線已經沒什麼希望,反而贏面會稍高,中國人有壓力都踢不好,沒壓力他就神了。不過兩隊最近都沒穿射門靴,押「小」比較好,如果信中國人就選「主勝」,不然也可考慮「和」,正確得分1:0或0:0。

6305-信心指數(70%)
土庫曼 vs 南韓


開賽時間:6月14日 22:00
主客和:9、1.28、4.3
大小:1.75、1.85

別 看韓國人小鼻子小眼睛,其實他們都很幽默,你買他贏他就和,你買小他就大。不過這次記得要信他,因為拿下這一勝就晉級,最後一輪說不定還可以給他們的高麗 兄弟賣個人情,所以即使作客,都選南韓「客勝」,土庫曼主場可以踢平北韓0:0,真要死守恐怕很難開大,「小」較佳,正確得分0:1、0:2。

6306-信心指數(80%)
烏茲別克 vs 黎巴嫩


開賽時間:6月14日 22:00
主客和:1.14、13、6
大小:1.49、2.25

雙方都例行公事,看到主客和的賠率就知道,這場爆冷機會真的很低,「主勝」十拿九穩,「大」賠率還不錯,正確得分怎麼下?大家自己想想好了。

6307-信心指數(60%)
卡達 vs 澳洲

開賽時間:6月15日 00:00
主客和:3.75、1.9、3.05
大小:2.35、1.45

澳洲作客成績很一般,最近3場2和1敗,而且一球未進,面對主場非常強悍,近5戰3勝2和保持不敗的卡達,澳洲想贏不易,客勝賠率這麼甜,相信很多人受不住誘惑。摸「和」較佳,正確得分0:0,大小不用問了吧?

中東兄弟對決的比賽最難猜,巴林對阿曼、敘利亞對伊朗、以及科威特對阿聯大公國,能避則避,如果硬要下,「主和主」、「主客主」、「主客和」是可考慮的選擇。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