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Premier League -17.PNG

補齊10場。

英超的聖誕新年特快車開動,17天打4輪,直到1月5日才結束,不僅陪球迷過聖誕,也和大家共度新年,英超能夠成為最受歡迎的足球聯賽,不是沒有道理的。

那些場次有直播?打*的是衛視體育台,打#的則是ESPN。

* 2209 狼隊 vs. 諾里奇 – 大、主勝
狼隊5戰4敗近況很糟,不過主場3勝1和4敗,是積分榜下半部球隊中主場戰績最好的。諾里奇排名高居第9,但作客戰績1勝3和4敗是倒數第5,以此看來,狼隊在主場應可立於不敗之地。雙方上一次交鋒已經是08-09賽季在英冠,兩場都開大分,諾里奇作客3:3,主場5:2佔上風。兩隊實力接近,非賣力搶勝不可,大分可期,較看好狼隊捍衛主場。

# 2211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博爾頓 – 大、主勝
爐主之爭恐怕也會是一場大比分之戰,布萊克本近5戰1勝4敗,只有聯賽盃輸卡地夫城0:2開小分,博爾頓近5戰全敗,其中兩場輸0:2,另外3場都是大分。防守爛是兩隊的通病,但布萊克本和博爾頓各有23和20個進球,領先第9名以後的所有球隊,也優於第8的斯托克城,跟利物浦(20球)、紐卡索聯(21球)不遑多讓。既然能進球也會狂失球,2.5球的大分看來是相當甜美。布萊克本近4次在主場碰上博爾頓3勝1和,可能會在混戰中殺出一條血路。

3216 - 阿斯頓維拉 vs. 兵工廠 – 小、客勝
維拉本季是和局王,碰上強隊基本上也只能求和,不過他們只踢平過紐卡索聯,碰上曼城、熱刺、曼聯和利物浦全敗。槍手近5戰3敗,但扣除聯賽盃和歐冠聯的替補出賽,真正全力迎戰還是輸球的就是週日敗給曼城,那場比賽槍手運氣欠佳,而喬哈特又門神上身,三番兩次救險才讓曼城小勝。槍手的壞消息依然是後防線兩個邊路無人可用,連朱魯都傷了,溫格只剩5名中衛可用,另外宇宙無敵宋被罰停賽,不無隱憂。

3217 - 曼城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曼城本季主場不敗,只在歐冠聯小組賽被拿坡里拿走過1分,聯賽更是8戰全勝,客場進攻火力減半的斯托克城很難偷雞。

3218 – 紐卡索聯 vs. 西布朗維奇 – 和
喜鵲開季的好運似乎用盡,自從對曼城開啟輸球之路後,近5場比賽2和3敗未嘗勝績。西布朗上週末作客拿下布萊克本流浪者,中止3連不勝,西布朗客場戰績3勝2和3敗表現不差,近5個客場2勝2和1敗只輸給槍手。兩隊排名有些差距,但實力落差不會太大,紐卡近5次碰上西布朗3和2敗,沒有重返勝軌之前不宜過份看好。

3226 – 艾佛頓 vs. 斯旺西 – 主勝
艾佛頓3連不勝,排名跌落至14位,距離降級區已經不遠,以太妃糖的實力不應該淪落至此,本季最大的問題在進攻無方,頭槌王卡希爾1球未進,薩哈也只貢獻了1球,全隊進球最多的竟然是今年1月加盟的希臘19歲小將維利奧斯,但3個進球也幫不了多少忙。艾佛頓本輪遭遇客場一戰未勝的斯旺西,應該是最好的進補良機,斯旺西8個客場3和5敗,只進6球丟了18球,不過近2戰不敗而且沒有失球。以兩隊的進攻能力看來,這場比賽開小分機會應該很高,稍為看好太妃糖找回贏球感覺。

# 3227 – 富勒姆 vs. 曼聯 – 和
富勒姆防守不差,16輪只丟18球,與熱刺並列第4,進攻稍嫌不足,但在主場3勝3和2敗,進14球失9球表現已經很不錯。曼聯本季能緊咬曼城,客場表現脫胎換骨是主因,上賽季曼聯作客戰績5勝10和4敗,而本季前8個客場6勝2和,勝場數已超越上賽季。曼聯客場只失3球是全英超最佳,不過後防缺人還是問題,弗萊徹還在養傷,卡里克不會場場發飆。富勒姆近3個賽季在主場對紅魔2勝1和,對馭魔很有心得,上週末在聯賽重響勝鼓,近3個主場2勝1和,富勒姆似乎已準備好再讓紅魔吃癟。

3228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桑德蘭 – 和
QPR連4場不勝,桑德蘭近7戰也只贏過目前墊底的布萊克本,兩隊可說是「海軍鬥水兵」,一樣的水平,一樣的糟糕,誰都沒把握從對手身上拿3分,這種比賽最好是避開,以免踩到地雷。如果一定要選一隊,大仙傾向黑貓不敗。

* 3229 – 維根競技 vs. 利物浦 – 小、和
維根能夠逼平切爾西,就有能力逼平利物浦,近5場比賽維根2勝2和1敗,表現已漸入佳境,維根近3個賽季對利物浦1勝2和也佔上風。紅軍雖然拿下2連勝,但主力前鋒蘇亞雷斯因為對曼聯後衛艾弗拉種族歧視的侮辱遭判停賽8場,如果紅軍上訴蘇亞雷斯本輪將會缺席,不上訴兩週後再開始停賽,怎麼樣都是輸家。不過紅軍畢竟是強隊,近6個客場5勝1敗,本季客場戰績僅次於曼聯、曼城和熱刺,當然還是有可能小勝。以兩隊近期的攻守數據看來,小分機會較高。

# 4203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切爾西 – 主勝
熱刺在意外敗給斯托克城之前,聯賽戰績10勝1和是英超近況最佳球隊,週日在主場險勝桑德蘭,也將輸給裁判的不快拋諸腦後。熱刺本季已從歐洲聯賽脫身,只剩下英超和足總盃兩項賽事,守住聯賽前4是最大目標,必全力打好這場「倫敦德比戰」。車仔近4戰3勝1和狀況不錯,上週作客未能守住領先,被維根1:1逼平,雖然換人稍嫌保守,但維根近況不差也是事實,今天凌晨死守逼和紅軍再搶1分。熱刺主場6勝1敗只輸給曼城,而車仔客場4勝2和2敗,還不包括在歐冠聯3個客場和聯賽盃16強通通贏不了。近3個賽季雙方交手6場各2勝2和2敗,熱刺在英超除了天敵曼聯外,近年碰上其他強隊都有勝有負,有主場加持應可力保不敗,大仙看好主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