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Premier League -18.PNG

補齊10場。

今天是Boxing Day,你拆了禮物沒有?

今晚看場英超再睡吧,時間還不錯呢。

那些場次有直播?打*的是衛視體育台,打#的是ESPN,打^的是ESPN HD。

* 1206 – 切爾西 vs. 富勒姆 – 主勝
倫敦德比戰向來是強者天下,切爾西近11次碰上富勒姆都保持不敗,前3個賽季交手6場4勝2和,本季在聯賽盃第3輪富勒姆曾經給過藍軍麻煩,但還是敗在PK大戰。車仔有拉米雷斯停賽,但主力陣容大致完整,富勒姆上週在主場0:5慘敗給曼聯,作客以穩守為主應可避免大敗,但小輸難免。

1215 – 博爾頓 vs. 紐卡索聯 – 和
博爾頓成功躲過聖誕魔咒,不過保級之路仍然漫長,必須趁聖誕新年的加班期多搶點分數,碰上6連不勝狀況甚差的紐卡索聯,正是逃離降級區的良機。但以兩隊本季的整隊表現看來,主場1勝7敗的博爾頓實在沒有看好的理由。紐卡近期最大的問題在防守,而進球上也太集中在登巴巴一人身上,估計要在客場取勝也有一定難度。

1216 – 利物浦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主勝
布萊克本3連敗,聖誕前成為了副班長,這意味著本季的保級前途堪慮,接下來的兩輪,先後作客對上利物浦和曼聯,信心受挫的布萊克本恐怕難以翻身。利物浦上週作客狂轟濫炸,21次射門都未能敲開維根大門,最終0:0握手言和,與第4名的切爾西之間仍有3分差距。利物浦本季與前5名球隊的對戰不落下風,但碰上中下游球隊卻容易失分,本輪遭遇墊底的布萊克本是非拿下來不可的比賽,沒得商量。

* 1217 – 曼聯 vs. 維根競技 – 主勝
維根3連不敗近況不錯,主場連續踢平切爾西與利物浦兩大勁旅,門將哈布西表現更是神,但好運不會接二連三,靠死守度日也不是辦法。曼聯在歐冠聯出局,反倒給了他們專心衛冕聯賽冠軍的機會,近8場聯賽7勝1和,要在老特拉福扮演狙擊手?還輪不到維根。曼聯要稍為擔心一下後防線,維迪奇和法比奧受傷,菲爾瓊斯和費迪南還要作最後檢查,如果都不能上,中衛將是斯莫林與伊文斯,聽了會有點抖就是。

1218 – 桑德蘭 vs. 艾佛頓 – 小、和
黑貓主客場都一般高,不對,是一般差,光明球場變得很沮喪,近3戰2勝聽起來不錯,但贏布萊克本和QPR也沒有值得放砲的理由。艾佛頓近2戰1勝1和,都是靠著奧斯曼建功,前鋒不會進球是太妃糖本季戰績直直落的原因之一,但防守倒是問題不大,近5場比賽只丟3球,應有能力壓得住進攻同樣乏力的桑德蘭。估計黑貓難勝,但有可能開和,小分佳。

1219 – 西布朗維奇 vs. 曼城 – 客勝
西布朗2連勝近況不賴,而且都是在客場絕殺對手,但老話一句,對手是誰呢?墊底的布萊克本和近況奇差的紐卡索聯,所以贏球只是剛好而已。曼城近6戰5勝1敗,唯一輸球是不敵切爾西,本賽季曼城最大的改變是心態,碰上實力較弱的對手絕不輕敵,能大勝就大勝,17輪拿下14勝2和1敗,2和也都在客場,對手是富勒姆和利物浦。西布朗在主場的表現還不如客場,要擋住曼城除非對手失準,機會不大。

* 1221 – 斯托克城 vs. 阿斯頓維拉 – 小、和
斯托克城近3戰1勝2敗,但這3場比賽都在客場,回到甜蜜的家,是時候再使出空戰的威力。維拉近8戰4敗,但對手都是排名前6的勁旅,其他4場比賽2勝2和,無論對手是排名較前的諾里奇,或是主場強悍的斯旺西,維拉都有能力至少不敗。以近況論確實是主隊較佳,所以本場比賽不好預測,小分略佳。

1214 – 兵工廠 vs. 狼隊 – 主勝
昨晚出現5場和局,可想而知,這給槍手帶來多大鼓舞(嗯……狼隊也是),開季鬼打牆的兵工廠,已經悄悄的追到只落後車仔2分,打敗狼隊就可以回到前4,這彷彿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那有不欣然接受的道理。狼隊在贏了黑貓後又3連不勝,而且作客6連敗。槍手比較讓人擔心的邊後衛問題,上一輪戰勝維拉似乎已經有了答案,本輪還有宋解禁復出,應可順利全取3分。

^ 2201 – 斯旺西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小、主勝
斯旺西的主場有多強已不必多說,曼聯作客也只小勝1:0(還差點被逼和),4勝3和1敗,不敗率高達8成75,8場比賽只丟2球,更是全英超主場防守最佳隊伍。QPR作客3勝5敗不算太差,但3連敗5連不勝近況很糟,而且QPR進攻火力不足,作客斯旺西恐難以取得進球。估計小分應該很穩,0:0或1:0可試。

* 2202 諾里奇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和
諾里奇是本季表現最佳的升班馬,近5場比賽2勝2和1敗,以及近6個主場4勝1和1敗也夠水準,近5戰只輸給曼城,6個主場唯一臣服於槍手。熱刺上一輪踢平車仔兩敗俱傷,急欲拿3分穩住第3的排名,但欲速則不達,熱刺上一個客場狂攻仍以1:2不敵斯托克城,面對狀況不差的諾里奇,不宜過份看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