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17

補齊。

6203 – 利物浦 vs. 卡地夫城 – 主勝
紅軍3連勝近況佳,阿蘇更是熱得發燙,利物浦主場戰績7勝1敗僅次於曼城和車仔,對卡地夫城志在必得。

6219 - 水晶宮 vs. 紐卡索聯 - 和
水晶宮近5戰3勝漸入佳境,主場2勝1和3連不敗。紐卡近7場英超5勝1和1敗,但作客勝率只有5成。估計雙方都難勝。

6220 - 富勒姆 vs. 曼城 - 客勝
富勒姆好不容易中止7連敗,上週作客又以大比分輸給艾佛頓。曼城在各項賽事近8戰7勝1和,開季跌跌撞撞的客場也拿下3勝1和4連不敗。曼城雖然有阿奎羅受傷缺陣,但澤科和內格雷多近況甚佳,足夠贏球。

6221 - 曼聯 vs. 西漢姆聯 - 主勝
曼聯走出2連敗陰影,3連勝穩住下滑頽勢。范佩西因傷缺陣,但仍有魯尼(週中因傷缺陣,莫耶斯表示不嚴重)壓陣,黑貝突然開竅解燃眉之急。西漢姆本季作客兩勝熱刺,但近4個英超客場1和3敗,難在老特拉福撒野。

6222 - 斯托克城 vs. 阿斯頓維拉 - 和
兩隊狀況很像,近5場都只拿1勝,上週都在主場輸給曼聯(斯托克是聯賽盃)。斯托克向來主場威威,但本季勝率不過半,但也不容易輸(3勝4和1敗),維拉是少數客場優於主場的隊伍,3勝3和2敗還不差。以此推測,維拉不敗可期。

6223 - 桑德蘭 vs. 諾里奇 – 客勝
黑猫週中在聯賽盃8強爆冷,加時力挫切爾西,不過在英超已5連不勝。諾里奇近6輪3勝1和2敗還不差,兩敗都在客場,但上一個客場擊退西布朗中止客場5連敗。客隊休兵一週,近況也佳,信可不敗。

6224 - 西布朗維奇 vs. 赫爾城 - 和
西布朗4連敗6連不勝狀況甚差,主場也已3連不勝。赫爾城作客只有1勝1和6敗,但自從擊敗利物浦後,近4輪1勝2和1敗只輸槍手,狀況顯然比對手好。

7210 – 南安普敦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
聖徒2連平,包括踢平曼城,狀況復甦。熱刺2連敗,主場慘輸利記,週中聯賽盃又敗,狀況不如主隊。熱刺解雇博阿斯後仍未找到接班人,不如信主隊。

7218 - 斯旺西 vs. 艾佛頓 - 客勝
斯旺西3連不勝,主場雖然有一定戰鬥力,但本季在英超也只有2勝4和2敗,輸給曼聯和槍手。艾佛頓9連不敗,本季只在聯賽和聯賽盃各輸一場,近4場聯賽3勝1和,贏曼聯平槍手,整體實力勝過斯旺西無疑,應能立於不敗之地,有力小勝。

1202 - 兵工廠 vs. 切爾西 - 和
槍手近期狀況難予人信心,過往接近聖誕都會崩潰的惡夢可能又會重演,威爾謝爾紅牌,加上科斯切爾尼停賽當然是壞消息。勉強算好消息的是,2連敗都是客場,回主場表現會好些,而且休兵10天,比起週中在聯賽盃打到加時落敗的車仔(不過多半是替補球員)佔了些許優勢。稍看好兵多將廣的車仔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