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英超第16輪.png

補齊10場。

6226 –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西布朗維奇 – 大、主勝
布萊克本狀況明顯好轉,上週作客差點取得2連勝,終場前6分鐘內才被黑貓逆轉,本週回主場,碰上近6戰1勝1和4敗狀況更不好的西布朗,應有機會贏球。兩隊防守都不怎麼樣,安全起見大分較佳。

6227 – 艾佛頓 vs. 諾里奇 – 主勝
艾佛頓2連敗都只小輸1球,上週作客力抗槍手70分鐘才惜敗,范大將軍的凌空抽射是絕妙好球,輸球也沒話好說了。諾里奇上週主場大勝紐卡索聯,近3戰2勝只輸曼城,不過諾里奇客場比賽一般,近4個客場1和3敗,艾佛頓除了阿尼切比沒有什麼傷病問題,剛剛又傳出明年1月再度租借唐諾文的好消息,應能激勵士氣重返勝軌。

6228 – 富勒姆 vs. 博爾頓 – 主勝
富勒姆週中踢平歐登塞而緣盡歐洲聯賽,只能把注意力回歸英超,富勒姆本季在主場只輸過兩場比賽,表現一如過往的穩定。博爾頓本季戰績極為糟糕,最近又吞下4連敗,加上傷停情況嚴重,短時間內難望翻身。

6229 – 紐卡索聯 vs. 斯旺西 – 主勝
自從被曼城打破不敗之身,紐卡近4戰1和3敗未嘗勝績,前3場連續對戰曼城、曼聯和切爾西,1和2敗還在意料之中,但上週2:4慘敗給諾里奇,則明顯受到連場硬仗的影響,本週面對作客尚未開胡的斯旺西,應是結束4連不勝的最佳機會。

6230 – 狼隊 vs. 斯托克城 – 和
狼隊近6戰2勝4敗,作客全敗主場全勝,不過主場擊敗的對手只是維根和桑德蘭兩支在降級區邊沿掙扎的隊伍。斯托克城在歐洲聯賽提前晉級,週中派替補陣容作客輸球,之前的4場比賽斯托克拿下3勝1和,包括客場擊敗艾佛頓,主場爆冷贏熱刺(不談裁判因素),狀況明顯優於狼隊,作客可望立於不敗之地。

6234 – 維根競技 vs. 切爾西 – 客勝
維根上上賽季曾在主場贏切爾西,但上賽季成了豪門提款機,主場0:6慘輸藍軍。維根近4戰2勝1和1敗,都是從保級球隊身上取分,主場碰上槍手就輸了0:4,車仔近5戰4勝,除了在聯賽盃替補陣容不敵紅軍利物浦外,4場勝利攻進11球只失1球,上週在主場2:1擊退曼城更讓士氣大振,本輪拿下維根問題不大。

7205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曼聯 – 客勝
曼聯客場不敗,上週4:1大勝狼隊一吐悶氣,QPR近6戰1勝1和4敗,聯賽7個主場也只有1勝4和2敗,要重演爆冷贏切爾西的戲碼除非又有裁判幫忙。魯尼和納尼上週各進2球,重拾信心可望帶領紅魔贏球。

7212 – 阿斯頓維拉 vs. 利物浦 – 小、客勝
維拉韌性強,而且是和局專家,本季只輸過4場比賽,不過細看內容,輸的對手剛好是排名前5的曼城、曼聯和熱刺,碰到有爭冠實力的利物浦,確實不易過份看好。維拉防守不差,紅軍更是全英超失球最少的球隊,但兩隊進攻都不強,前15輪都只進18球,估計又會是一場防守大戰,小分佳。

7214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桑德蘭 – 主勝
熱刺上週被裁判搞掉一場勝利,有看比賽你就知道有多嘔,本輪回主場,遇到近況甚差,上週在主場絕殺布萊克本才中止5連不勝的黑貓,相信技術性放棄歐洲聯賽的熱刺,應可在聯賽重響勝鼓。

7218 – 曼城 vs. 兵工廠 – 大、和
曼城主場7戰全勝,進24球只失4球,有球隊可以讓藍月亮軍團在主場失分嗎?曼城上週終於嘗到首敗,證明他們仍有缺點。槍手是英超近況最好的球隊,近8場聯賽7勝1和,不過當中值得大書特書的,只有作客5:3打敗切爾西一役,面對英超進攻火力最強的曼城,槍手能否爆冷還很難說,但如果要贏,非得在進攻上有所表現才行,兩隊互轟開大分應該是可以預期的。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