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CL2-2.PNG

凌晨看直播時聽到,愛爾達體育台原本預定直播瓦倫西亞對切爾西之戰,因為衛星訊號問題,改播馬賽對多特蒙德,喜歡德甲的球迷,今晚又有熬夜的理由了。

3215 –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波圖 – 和
仍未進入嚴寒,俄超球隊少了護身符,看看凌晨的中央陸軍,主場還是要輸給近況平平的國際米蘭。不過澤尼特3連勝近況比較好,而且波圖2連平遇小低潮,相信澤尼特在主場仍有力一拚。

3218 – 勒沃庫森 vs 詹克 – 主勝
藥廠近期戰績不佳,但作客輸切爾西和拜仁實非戰之罪,主場大敗給科隆也是輸在剛作客踢完歐冠聯小組賽,3連敗的勒沃庫森,亟需要一場勝利來提振士氣。詹克7連不敗近況也極好,但在比甲遇到的對手不是最強,尤其是作客,上一場在歐冠聯附加賽作客詹克就輸給了馬卡比海法,藥廠應有能力小勝。

3219 – 瓦倫西亞 vs 切爾西 – 和
切爾西本季在波亞斯的帶領下演出穩定,雖然作客曼聯1:3吞本季首敗,但其實車仔在老特拉福踢得不差,托雷斯世紀空門不進,但近2場比賽都有入球,顯示狀態確有回升,回到熟悉的西班牙,在聯賽遭遇停賽的托雷斯勢必會在歐冠聯全力以赴爭取進球。瓦倫西亞本季演出也甚佳,雖然近兩季連續失去比亞、大衛席爾瓦和馬塔等主力,不過本季仍具有爭奪前幾名的實力,近2戰不勝但踢平了強敵巴薩,上週輸給塞維亞是因為留力踢歐冠聯,相信有主場優勢,加上阿爾貝達、赫南德茲和索爾達多等主力養精蓄銳,有力在主場保住不敗。

3220 – 兵工廠 vs 奧林匹亞科斯 – 主勝
曼聯也會在主場被巴塞爾踢平,那槍手呢?兵工廠用2連勝來迎接奧林匹亞科斯,陣容似乎已慢慢整合,更重要的是,週末在主場大勝博爾頓沒有失球,本季在主場5戰4勝只失3,在夏季轉會結束後則是3戰全勝只失1球,兩場由一隊主力先發的英超更是零失球。沃爾科特膝傷可能缺陣,但還有阿沙文可以替補。雖然現在的槍手很難給人百分百信心,但主場小勝仍值得期待。

3221 – 馬賽 vs 多特蒙德 – 和
雙方本季都狀況飄忽,馬賽上週中好不容易拿到法甲首勝,但週日作客瓦朗西納又守不住勝利。多特上週末靠著皮施切克的進球,逆轉兼絕殺梅因斯,中止4連不勝,並拿到在德甲近7個客場的首勝。論近況雙方勢均力敵,都難言勝利,但可稍稍看好多特。

3222 – 頓涅茨克礦工 vs 尼古西亞 – 主勝
礦工週日作客踢平勁敵基輔發電機是可以接受的結果,本季礦工只輸了兩場比賽,一場是烏克蘭超級盃,另一場則是首輪歐冠聯小組賽客場1:2敗給波圖。近年在歐戰成績甚佳的礦工,主場勢必要全力拿下阿普爾尼克西亞。

3223 – AC米蘭 vs 維多利亞比爾森 – 主勝
米蘭及時復甦,本季首勝到手,壓力可望稍減。米蘭在歐冠聯表現特別出色,首輪作客踢平巴塞隆納已可證明,面對實力不算強的維多利亞比爾森,主場應可輕鬆過關。

3224 – 博里索夫巴特 vs 巴塞隆納 – 客勝
巴塞隆納實力肯定高於對手,雖然本賽季出現過4場和局,但這4場比賽全部踢成2:2,說明了巴薩在進攻方面仍然是火力兇猛,防守也許稍微有些問題,但面對實力差不只一級的對手,要大勝仍不是什麼問題。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