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CL3-1.PNG

歐冠聯馬不停蹄,週中進行第3比賽日,會不會有球隊3連勝?

2201 –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特拉布宗體育 – 主勝
誰會料到B組榜首目前竟是遞補參賽的土超亞軍特拉布宗,這全拜國米崩盤所致,特拉布宗是否真有實力從B組突圍?現在還言之過早,作客寒冷的莫斯科,等著瞧吧。中央陸軍3連不勝近況平平,連主場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但他們畢竟擁有洛夫和敦比亞兩大射手。本田圭佑、內西德和阿金費耶夫等主力因傷缺陣,是中央陸軍的隱憂。

2209 – 曼城 vs. 比亞雷亞爾 – 大、主勝
曼城前兩輪1和1敗,在主場也只能逼和拿坡里,不過曼城在英超保持不敗戰績搶登榜首,上週末在主場收起多名主力,仍以4:1大勝維拉,相信面對4連不勝的黃色潛水艇,曼城精銳盡出,主場大勝不難。

2210 – 拿坡里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拿坡里週日在主場輸球,盡出主力仍以1:2不敵帕馬,週中迎戰拜仁,已無可輪換,而且還有多納代爾和潘德夫因傷缺陣。拜仁已經連續12輪不敗兼不失球,除了羅本外沒有傷兵,士氣高昂又信心十足,客勝在望。

2211 – 里爾 vs. 國際米蘭 – 和
國米3連敗,拉涅利的蜜月期過得真快,好消息是齊沃和斯奈德傷癒歸隊。里爾10連不敗,週日作客收起幾名主力,仍以3:1輕鬆打敗歐塞爾,為的就是要向特拉布宗看齊,給國米落井下石。不過里爾在歐冠聯的經驗始終不及對手,連兩輪都丟掉領先優勢,國米國內打不好不表示在歐洲也吃鱉,上一輪作客即力挫中央陸軍,小心反彈。

2212 – 巴塞爾 vs. 本菲卡 – 和
本菲卡本季不敗,巴塞爾近9戰7勝2和也夠水準,兩隊可說在伯仲之間,如果拿雙方對曼聯之戰來作個對照,本菲卡主場1:1踢平紅魔,巴塞爾則在老特拉福落後2球上演超級大逆轉,直到終場前才又被曼聯扳平。巴塞爾進攻能力不差,大小弗雷和瑞士新星沙基里,小看他們絕對會付出代價。

2213 – 加拉茨鋼鐵 vs. 曼聯 – 客勝
曼聯小組賽2連平,是時候發力,不過紅魔近4戰3平,下週日又要迎戰曼城,硬仗連場難免受到影響,這場比賽可勝,但不宜追高。

2214 – 札格拉布發電機 vs. 阿賈克斯 – 小、和
兩隊在D組看來只能極力避免墊底,札格拉布發電機近3戰2敗,在克甲仍居榜首,阿賈克斯則4連不勝狀況更差,在荷甲已滑落至第6名,近4個客場也只拿1勝。雙方看來都沒贏球把握,這場避開比較好。

2215 – 皇家馬德里 vs. 里昂 – 主勝
里昂以前是皇馬剋星,但上賽季穆里尼奧入主,終於打敗宿命,皇馬主場3:0大勝,在對戰第8場比賽終於迎來首勝。皇馬目前順風順水,本季只在客場輸過兩場比賽,主場則是5連勝,在本季爆冷不敵萊萬特又被桑坦德逼和後,皇馬迎來4連勝,而且場場進3球以上,伊瓜因近況大勇,C羅和厄齊爾都以助人為樂,加上卡卡、本澤馬和迪馬利亞等人的狀況也在高檔,作客2連敗3連不勝的里昂,很難從伯納烏全身而退。本場大小3.5球,不考慮。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