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OM-Trophee-Champions-2011.jpg

馬賽是今年法國冠軍盃得主。

每週的比賽何其多,我們不可能全看到,偶而看看精華其實也不錯。

這兩天剛好看到兩場不錯的比賽精華,分享給大家。

第一場是7月28日的法國冠軍盃(也就是超級盃),上賽季法國盃冠軍馬賽,在落後0:2的情況下反勝法甲冠軍里爾,最終比分5:4,下半場雙方共有8個進球,高潮迭起,十分刺激。

是不是讓你想起09-10賽季,里昂主場對馬賽5:5的瘋狂大戰呢!(怎麼又是馬賽?)

第二場是本賽季德甲第1輪,升班馬奧格斯堡主場對弗萊堡,上賽季德甲射手榜第2名的塞內加爾前鋒西塞(Papiss Cissé)為弗萊堡首開紀錄,但奧格斯堡今年夏天從FSV法蘭克福簽下的本土前鋒莫爾德斯(Sascha Mölders),用兩個頭球梅開二度,幫助奧格斯堡兩度落後兩度扳平。

德甲第2輪奧格斯堡1:1踢平凱撒勞頓,莫爾德斯再有進球,這次是漂亮的射門,證明他的腳下功夫也相當了得。

莫爾德斯目前以3個進球與亨特拉爾(Klaas-Jan Huntelaar)並列領先,這名荷蘭前鋒與上賽季一樣很早進入狀況,在第2輪沙爾克04主場5:1大勝科隆之戰中,演出本賽季第一個帽子戲法。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