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歐冠聯附加賽首回合0817.png

歐冠聯附加賽來了,歐洲五大聯賽的球隊陸續亮相,誰能拿到小組賽入場券?

2208 – 兵工廠 vs 烏迪內斯 – 主勝
兵工廠在英超開幕戰作客只踢平紐卡索聯,少了法布雷加斯和納斯里,行雲流水的進攻消失大半,所幸防守沒出包,維爾馬倫與科斯切爾尼的中衛組合表現出色,吉布斯也能扛起克利希留下的缺。相比起烏迪內斯,槍手在夏天的失血其實還不算嚴重,對手少了A.桑切斯、英勒和薩帕塔等主力,荷包滿滿但有沒有補上夠實力的球員還是個未知數,加上義甲尚未開鑼,烏迪內斯狀態成疑。

2209 – 博里索夫巴特 vs 格拉茨 – 和
兩隊都不熟,看近況似乎格拉茨較佳,但巴特在白俄聯賽遙遙領先,上週作客有留力之嫌。看不出雙方實力強弱,下盤稍佳。

2210 – 哥本哈根 vs 維多利亞比爾森 – 主勝
哥本哈根主場超強,上賽季打敗過喀山魯賓也踢平巴塞隆納,面對捷克聯賽中游球隊,首回合勝望高。

2211 – 純特 vs 本菲卡 – 和
本菲卡在葡超首輪被弱旅逼平,但恐怕也是為歐冠聯附加賽留力,友誼賽曾擊敗兵工廠,實力絕不能低估。純特開季2連勝,也在荷蘭超級盃戰勝阿賈克斯,狀況也相當好。本場傾向和局,本菲卡作客不宜高估。

2212 – 里昂 vs 喀山魯賓 – 主勝
里昂是歐冠聯常客,大賽經驗豐富,喀山魯賓雖然也踢過歐冠聯,但在歐戰客場表現向來不佳,較看好里昂開出紅盤。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