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今天揭幕,和德甲一樣,首輪賽事,沒有太多的參考數值,而且強隊易爆冷,小心為上。

6210
兵工廠 vs 西布朗維奇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

簡評:兵工廠上季主場不敗,首戰升班馬是大利多。槍手走了多名主力,補進的小將拉姆塞和納斯里是可以好好證明自己的時候。

6217
博爾頓 vs 斯托克城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博爾頓放走多名老將,引進艾爾曼達和姆安巴可見他們的雄心。斯托克城打法和博爾頓相近,而且他們留住所有升級功臣,另外補進門將索倫森和前鋒基特森等打過英超的好手,有力一拼。

6218
艾佛頓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首選「主勝」、次選「小」、正確得分1:0

簡評:艾佛頓沒有簽下任何新人,卻放走了卡斯利和安迪強森等4名球員,想打出上季第6名的成績恐怕不易。流浪者的情況也差不多,賣走本特利和門將弗里德爾影響甚大,補進羅賓森根本不能比。

6219
赫爾城 vs 富勒姆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1

簡評:赫爾城雖然是英冠第3,但他們只放走一名升級功臣,引進多達8名在歐洲各國頂級聯賽打滾過的球員,想留在英超的目標很明確。富勒姆上季令人失望,最終驚險保級,本季銳意革新,釋出10人!補進施瓦澤、安迪強森和薩莫拉等好手,可望大幅改善體質。

6220
米德斯堡 vs 托特納姆熱刺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2

簡評:米堡的河畔球場向來是巨人墳場,但今年恐怕不是如此。米保釋出施瓦澤、羅申巴克、李東國、曼迪耶塔、博阿滕等主力,只補進兩名不見經傳的球員。反觀熱刺,引進的摩德里奇、多斯桑托斯和本特利等都是明日之星,當然,如果他們失去貝巴托夫,極需要再引進一名前鋒不可。

6221
西漢姆聯 vs 維根競技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1
1:1
簡評:西漢姆聯上賽季如果不是傷兵累累,有機會挑戰前6,本季陣容變動不大,潘特西爾、薩莫拉和索拉諾離隊,簽進拉齊歐的貝赫拉米是個不錯的選擇。維根不甘於保級,本季希望能重返前10的位置,補進卡波和德里德等幾名有競爭力的球員,或可達成目標。

6222
桑德蘭 vs 利物浦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0:0、0:1

簡評:羅伊基恩不甘當配角,上季小試啼聲,帶領桑德蘭順利保級,本季大肆擴軍,買進3名熱刺球員以及博爾頓前鋒迪烏夫,力爭上游大有希望。紅軍熱身賽表現尚可,但周中的歐冠聯第3輪資格賽首回合,作客竟然被標準列日逼和,英超首輪要格外小心。

7208
切爾西 vs 樸次茅斯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

簡評:樸次茅斯持續投入資金,在轉會市場有不錯的表現,克勞奇不被利物浦重用,可望在樸次重生,但首輪作客切爾西,想贏球機會不大,史丹佛橋近年來幾乎無敵,切爾西本季引進德科和博辛瓦,又成功和蘭帕德續約,仍然以爭冠為目標,首輪不會大意。

7209
阿斯頓維拉 vs 曼城–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3:1

簡評:維拉上季火力暢旺,但後防奇差,本季補進多名後衛與門將弗里德爾,可望大幅改善體質。曼城上季一度神奇,但最終打回原型,換教練後也沒有也市場有太多的投入,巴西前鋒若在北京踢奧運,曼城首戰作客難有作為。

7210
曼聯 vs 紐卡索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

簡評:老特拉福有神鬼加持,想在此贏球難如登天,雖然C羅和薩哈受傷,但曼聯近況依舊出色,熱身賽和社區盾都有良好發揮。紐卡索變動不大,科洛奇尼的加盟可增強防線,但預估仍要大敗給紅魔。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