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2.png

6213-信心指數(70%)
勒沃庫森 vs 霍芬赫姆
預測:2:2

勒沃庫森首戰被梅因斯2:2逼和,但在客場拿1分還不算太差的結局。暫代赫爾梅斯的瑞士射手德迪約克首輪就建功,勒沃在進攻上可以不必太擔心,但面對升班馬丟2球,則是比較讓人意外的一環。霍芬赫姆有伊比塞維奇傷癒復出,首戰在主場對強敵拜仁不落下風,要不是裁判誤判一個進球不算,霍芬可以在家裡爆冷全取3分。勒沃有門將費南德斯、中場德威特和赫爾梅斯3名傷兵,霍芬則有傑斯勒、古斯塔沃和登巴巴3人因傷缺陣。上賽季霍芬客場戰績平平,而勒沃客場比主場好,預料雙方難分軒輊,大小難猜,和局是不錯選擇。

6214-信心指數(75%)
法蘭克福 vs 紐倫堡
預測:2:1

法蘭克福上週作客大爆冷門,3:2擊敗文達不來梅,希臘前鋒阿馬納提迪斯梅開二度表現傑出。而紐倫堡是3支升班馬中唯一吞下敗仗的,而且還是在主場,紐倫堡上賽季可是德乙的主場王,實在交待不過去。兩隊都沒有主力球員因傷缺陣,法蘭克福在主場面對弱旅還是比較有把握。

6215-信心指數(70%)
拜仁慕尼黑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1:0

不來梅上賽季的瘋狂球迷都不會忘記,作客安聯球場5:2狂勝拜仁慕尼黑,寫下對戰的最大勝利,但不來梅大起大落時好時壞總讓球迷氣結,本賽季首戰在主場不敵法蘭克福就是最佳寫照。不來梅上賽季有過兩次2連敗,一次剛好在季末,如果加上開季首戰輸球,不來梅在德甲已經3連敗,能不能及時回升?拜仁在熱身賽表現不錯,但開季首戰作客面對實力不俗的霍芬赫姆,過多的新球員可能還沒有磨合成功,默契上比不過對手。好消息是,里貝利可望在本輪比賽復出,克洛澤和小豬在週中的國際賽都有進球,狀況不錯。拜仁有德米凱利斯、里爾、范博梅爾和托尼因傷缺陣,但對兵多將廣的拜仁影響不會很大,而不來梅傷病很多,尤其是後衛線,包括納爾多、伯尼施都因傷缺陣,普羅德爾則是紅牌停賽,另外還有延森和羅森貝里在傷兵名單中,本季賣走迪亞戈的不來梅頓失重心,想重演歷史門都沒有。

6216-信心指數(65%)
漢堡 vs 多特蒙德
預測:1:1

漢堡開季很掙扎,歐洲聯賽輸球、德國盃踢到PK才過關,上週作客弗萊堡也大意被對手扳平。本季少了射手歐利奇,雖然補進馬庫斯貝里,但首戰還沒有上場機會,倒是澤羅伯托鞏固了中場防守的強度,而羅澤納爾替補上場不久後即被對方突破後傳中造成失分,顯然還沒有立刻融入球隊。多特蒙德首戰也贏得不輕鬆,要不是科隆後衛馬提普奉送烏龍球,贏球也沒有把握。前鋒新星巴里奧斯首戰沒有進球,幾次機會沒把握住,但表現還算不錯。漢堡有艾力克斯席爾瓦、B.萊因哈特和斯傑潘內克因傷缺陣,多特蒙德則有班德、凱爾、胡內邁爾和克林格因傷不克上陣。估計雙方要贏對手都不容易,小也值得考慮。

6217-信心指數(70%)
漢諾威96 vs 梅因斯
預測:1:0

漢諾威96總教練赫金如今陷入危機,德國盃首輪出局,上週德甲首戰不敵柏林赫塔,漢諾威延續上賽季作客的糟糕戰績,如果想要成功保級,主場非得打出氣勢不可。漢諾威陣容大致和上賽季差不多,伊斯梅爾退休,但引進了哈古伊,差距不會太大。但傷兵問題不得不考慮,維尼休斯、安德列亞森、拉拉、S.平托、拉馬和施勞德拉夫都可能因傷缺陣,排兵佈陣會讓赫金大傷腦筋。梅因斯首戰逼和勒沃庫森,上星期才解僱了總教練還能有這樣的成績值得高興,梅因斯上賽季是德乙的客場王,不過本場比賽也受到傷兵影響,包括隊長瓦赫、科爾希霍夫、M.羅斯、波蘭斯基、特羅揚、阿姆里、巴利亞克和波爾哈。既然雙方都傷兵滿營,那就繼續相信漢諾威的主場神話,不過小分應是較佳選擇。

6218-信心指數(80%)
斯圖加特 vs 弗萊堡
預測:2:0

斯圖加特上週在揭幕戰挑戰衛冕冠軍沃夫斯堡,雖然表現不錯但仍無法攻陷狼堡堅固的主場,最終也因為換完3名球員,導致特雷施受傷下場時只剩10人應戰,無力回天。第2週回到主場,迎來升班馬弗萊堡,是斯圖加特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赫萊布回歸以及伯格雷布亞克加盟,在首戰的表現都未如理想,但他們畢竟是世界級的球星,應可很可調整。斯圖加特仍有史托爾茲、博拉魯茲、特雷施和希爾伯特因傷缺陣。回升德甲後的首個客場對弗萊堡是一大考驗,從首戰主場對漢堡看來,弗萊堡的中前場實力平平,表現最好的反而是左後衛車斗里。斯圖加特實力高於對手,又有主場加持,可望順利取勝。

6238-信心指數(70%)
科隆 vs 沃夫斯堡
預測:2:2

科隆上週作客不敵多特蒙德,但其實踢得並不差,尤其是門將蒙德拉根屢救險球,卻擋不住自己人的烏龍。輸球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前鋒諾瓦科維奇和回歸的「科隆王子」波多爾斯基雙雙缺陣,本輪兩人同時歸隊,加上後衛傑羅梅爾也傷癒復出,可以排出強陣迎戰。沃夫斯堡上賽季客場發揮並不出色,最近兩次作客對科隆都未能贏球,本輪能搶1分已經很不錯了。看在兩隊攻擊能力都不錯,本場推大。

7213-信心指數(70%)
慕森加柏 vs 柏林赫塔
預測:1:1

慕森加柏本季失去了馬林和鮑姆約翰,但委內瑞拉中場好心阿蘭戈迅速讓球迷忘記傷痛,連兩場比賽都有進球,幫助慕森加柏在德國盃首輪過關,上週的德甲首戰也在客場與波鴻踢平,如果不是後衛丹特被紅牌罰下,有機會在客場搶下首勝。柏林赫塔上賽季就是以主場的佳績搶得歐洲聯賽入場券,客場7勝3和7敗還不錯,但並不足以讓他們爭冠。失去沃羅寧和潘特利奇,在進攻上肯定受到影響,拿經驗豐富的中後衛西穆尼奇換來霍芬赫姆年輕的揚克,也未必是高招。首輪比賽在主場僅以1:0擊敗不擅客場的漢諾威96,本季首個客場將受到考驗。

7217-信心指數(80%)
沙爾克04 vs 波鴻
預測:2:0

馬加特駕臨沙爾克,首戰就在客場拿下升班馬紐倫堡,庫蘭伊梅開二度狀況甚佳。波鴻首戰出場出擊,上半場以0:3落後,但下半場奇蹟般的將比分扳平,曾效力沙爾克的中場球員阿紹瓦格同樣有2球進帳。沙爾克的主場戰績向來出色,而且防守非常堅固,而波鴻上賽季作客只拿下2勝7和8敗,與沙爾克的對戰也落居下風,近4次作客對沙爾克全敗,本場想搶分難度不低。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