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歐洲聯賽8-2.PNG  

連兩天的歐冠聯8強次回合都失準,看來首回合大比分獲勝的影響是顯而易見。歐洲聯賽8強首回合也出現了3場大比分,會否出現相同結果?

歐洲盃賽史上,只有3支球隊在首回合輸4球,還能在次回合逆轉晉級,皇家馬德里與貝爾格勒游擊各在歐洲足聯盃上演過1次,葡萄牙球隊萊索斯則在歐洲優勝者盃作過同樣的事情。

但以上3件歷史事件,最近1次已經是25年前(剛好就是最近常被重提的車諾比核爆事件那一年),皇馬在歐洲足總盃第3輪作客輸慕森加柏1:5,結果次回合在主場剛好贏4:0,大難不死的皇馬又在準決賽逆轉淘汰國米,並且在決賽以兩回合總比分5:3戰勝科隆奪下冠軍。

4201 – 莫斯科斯巴達 vs 波圖 – 客勝
   首回合1:5慘敗不是斯巴達真正的實力,比賽前25分鐘斯巴達的表現甚至優於波圖,上半場0:1落後情況也不算很壞,但下半場最後25分鐘兵敗如山倒,法爾考終場前補上帽子戲法,徹底打垮斯巴達的士氣。斯巴達次回合想必希望在主場放手一搏,但斯巴達近況極差,進攻乏力,除非比賽前20分鐘能先取得進球,否則這場比賽極可能會像皇馬與巴薩在歐冠聯所做的那樣,波圖頂住壓力靠反擊得手,士氣全無的斯巴達主客雙輸,黯然出局。

4202 – 純特 vs 比亞雷亞爾 – 大、主勝
   首回合也輸1:5,純特基本上已返魂乏術,不過純特在主場比賽相當強勢,本季在歐冠聯面對國米、不來梅和熱刺都踢平,轉戰歐洲聯賽淘汰兩支俄超球隊也在主場拿下1勝1和,比亞雷亞爾週日才在西甲老三之戰中,作客0:5慘敗給瓦倫西亞,純特是3支首回合大敗的球隊中,比較有可能奇蹟逆轉的隊伍。

4203 – 恩荷芬 vs 本菲卡 – 和
   恩荷芬首回合輸1:4,次回合追3球似乎難度略低,不過PSV已3連不勝狀況甚差,也在荷甲自亂陣腳痛失江山,不僅被純特超越落居第2,阿賈克斯也已經追到只落後1分,荷甲只有2個參加歐冠聯的名額,恩荷芬絕對不會為了歐洲聯賽4強席位而影響到下賽季參加歐冠聯的機會。反觀本菲卡,已經提前拿到下賽季歐冠聯資格賽的門票,可以全力以赴為葡超正名。以本菲卡本季轉戰歐洲聯賽後作客拿下1勝1和看來,有3球在手,本場輕鬆打,坐和望贏。

4204 – 布拉加 vs 基輔發電機 – 主勝
   布拉加10連不敗近況極佳,上一輪也淘汰了奪冠熱門之一的利物浦。首回合作客踢平基輔,布拉加回到主場自然信心十足。本季在歐冠聯小組賽,布拉加主場打敗過兵工廠,轉戰歐洲聯賽後兩個主場也都順利贏球,本季葡超發威,信布加拉小勝晉級。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